close

今天看到斗山網站公布了這個... 

是變態先生的貼紙~好可愛🥰

這個是限定贈送的~

但是我還無法申請入韓簽證(要有10萬存款證明)

所以ㅠㅠ 가질수 없는...너!!!


說實在,

我沒跟選手要過任何東西

就算前前男友、前男友 、他的朋友們...

或是親如變態、新娘化妝坤、수행 、大兒子、二兒子...


唯一一次是因為警察要停掉了,希望有一件球衣紀念,畢竟也看了警察78年了,

所以在最後一場比賽前,跟尷尬的寫了信,跟홍창기要了球衣~

但是因為前一天下雨的延賽,變成隔天他們還要去聞慶跟尚武打「真正」最後一場比賽,而我隔天已經排了去利川看斗山二軍最後一場球賽,況且我才剛從大邱退房上來首爾,沒辦法再去遙遠的慶尚南道...所以結論球衣也沒要成。

其他的,我擁有的不是選手或職員自己給的(我通常也會說不用,免錢的最貴這道理我一直都很堅持),多數是自己購買的,買不到就算了...不要去強求。


可是難得的變態先生商品~只送不賣。霹靂無敵人想要!

然後就「委屈巴巴」的在動態說了我想要這個😛

 

背景還放了「가질수 없는 너」(無法擁有的你)...

PS.韓文部分是寫「我想要這個...請幫我留一個!嗚嗚」

才貼上去沒三分鐘吧...就有人看了~ 還是本人!

  

看到咧~「本人」有要幫我跟球團要一個嗎?😛😛😛

「本人」應該也應該知道我的個性,臉皮薄,不敢跟人家要....

也不敢奢求「本人」卻要啦!

但是真的想要,如果你幫我要一個來,我會非常感激~~~哈哈哈。

雖然跟朋友開玩笑說「本人」卻要應該可以要到吧? 叫本人去要他的商品會不會太過份?

但還真的希望你可以有這一份心...


變態先生呀....

沒有我的日子過得可好?

非常非常非常想念你們~😭😭😭

何時可以再相見😭 我一直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