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場我還蠻意外的...

善鄰網高被打爆...🤔???

————————

  • 城南高再勝(打爆人家~🤣)

 

  • 信一高贏中央高

其實兩隊在我心中實力差不多~

所以恭喜信一高勝出 !

  • 沖岩高一分贏徽文高

這個對戰組合也是我認為實力相近的,

甚至覺得徽文高略勝一籌...

在安打比較多的狀況下輸球~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失誤、還有投手投太多保送!

那我們矚目的游擊手金民植呢?今天打一棒,有安打、有得分、有打點、有盜壘、選了3次四死球...也還可以,KIA說如果SHS去了美國,韓火選金書賢的話,會考慮要一指他...但這樣的成績一指嗎?🤔🤔🤔 還先不提今年超級新人的金道英也是游擊這個位置...

因為斗山3年前第一指名 了徽文高的一位投手兼外野的選手....後來他放棄投球(其實控球也不好)但新人第一年一軍完全打不出安打,之後黯然去當兵,去年底退伍回來~還養傷半年,前兩天才二軍初出賽....

然後,其實在選秀前一年我就一直期待著斗山選他(二三年級成績也一直很可怕,然後一直傳說他高一就開始領斗山的營養金)結果選進來之後....通常一指是球隊放棄指名投手,都要有配得起一指的成績表現的,就算歷年斗山一指滿滿黑歷史....我會覺得當初選錯了嗎?改用一指來選個投手現在也不會這麼難堪?而且斗山是連兩年一指選了野手的....

這位是誰?

就是目前一軍安打還是抱蛋的金大韓吶~

隔年一指的內野手安在錫去年一軍第一場比賽就有安打了說....雖然罵著罵著也在一軍兩年了,你呢?讓我覺得是滿滿後悔的第一指名嗎?

  • 首爾高打爆善鄰網高!

這真的有點意外....

雖然前半期首爾高是分組第三而沒打黃金獅子旗,但他們剛好在死亡組首爾A所以很可惜,

而善鄰網高則是分組第一 ~而且黃金獅子旗有打到八強的樣子...

儘管後半期重新分組後,兩組剛好在首爾C....

逃離死亡組的首爾高,我也認為實力跟善鄰差不多而已~~~把他們打爆嗎?🤔🤔🤔

對了一直沒提...首爾高有兩個外野手都叫이준서,所以看成績要看一下背號。

還有叫미준守備都很好的的二壘手今天打得不錯🙂

還有....元彬呢?今天沒安打😓

今天TMI就用MVP的救援勝投手結尾~~

首爾高張俊英...第三局首爾高10:0時登板。結果一上來第一位打者就被擊出安打~~~

但這之後4局再也沒有被安打,無失分救援勝!

(碎碎念:善鄰是怎樣~先發投手投1局7失分😓 全場只有2安打,而且其中一個還是內野安打~還是靠2盜壘得到唯一一分...呃...)

  • 青潭高一分輸球

這一場也略略意外,

雖然每次噹青潭高都贏人家一分的,

但~輸球嗎?

勝投這位投手了不起的是他其實是在0:3落後且二壘有人時登板  ,不僅沒失分渡過危機,甚至到最後逆轉贏球,5局只被1安打9K也很厲害,雖然青潭高一直不是強打聞名的,還是很厲害!

  • 야탑고再勝。

這位先發5局的投手,不知道跟LG內野的구분혁是不是兄弟🙂  

  • 鞍山工高勝江陵高

一分勝負吶˙!

雖然我心裡兩隊實力差不多,但看鞍山工高 今年輸了蠻多比賽,會覺得江陵高實力略勝一籌的說....

看成績...果然還是失誤害的😓

比賽是九局⬇️的再見安打結束,江陵高週末聯賽的12連勝紀錄被終止了。

 


以上~

今天的比賽都很精彩⋯⋯

可惜沒有我愛的北一高賽事~

給了我比較注意的幾個球隊一些TMI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