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還蠻多頗意外的~

那我就轉貼我比較關注的唷!

  • 首爾高旗開得勝!!

之前印象中轉播時解說委員有提到~叫「민준」的天生註定守備很厲害。

這個話除了是指北一高的金民俊。

也是指首爾高的鄭民俊!!!

剛好兩個都是我愛的學校! 


然後火球男金書賢今天有出來...

後援投一局~2K無失分!

  • 信一高跟沖岩高的比賽~兩個棒球名校的對決。 

沖岩高 的首投這位應該是高中第一王牌左投那位~

然後我之前聽提過因為去年是總統盃優勝,是免費晉級總統盃的....這一組很死亡~如果「好心」一點可以剛好第四名讓前三名晉級嗎?(因為沖岩高如果是分組前三名,就不會再增加一個參賽名額給這個分組😭)

  • 徽文高一分輸球。

京東高贏了徽文高!也是意外。

強打김민석完全被壓制4-1沒打點沒得分....  

  • 曾經演出無安打比賽的中央高...輸球!

  

  • 培明高也輸球 

  

  • 善鄰網高也輸球

  而且還被完封😓

  • 上半期分組第一的仁川高輸給我愛的城南高(上半期不是分在這一組)

  

  • 야탑고沒意外大勝。

  

  • 黃金獅子旗大黑馬的青潭高~又是一分贏球。 
  • 江陵高  無意外贏球。

  • 鞍山工高輸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