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分享這個昨天的新聞...是突然想起來

「把尚武書面審核通過」誤解成「最終合格名單」的破韓文女~當初被她以為走後門合格的문진제,如今都不知道在哪漂流去了~~哪來後台硬?

但要指責她的不只是韓文不行還假會,

而是她說她是樂天還哪隊球迷,但特意穿了韓火的「球迷版」球衣,來看比賽...而冬盟某韓火球員,居然沒有理會她,連球都不會丟給她。

.......呃.....

這是球迷支持球隊的「目的」嗎?

那你有看到我穿著「球員版」球衣時,有去跟斗山或SK選手要過任何東西,或是要他們搭理過我嗎?

所以我一直不跟他們那一群人說話,就是這個原因~

那~옥혜來讓妳看看「真心」的韓火球迷是怎樣的吧!


'또 한 번 레전드 갱신' 보살 한화 팬들의 식지 않는 응원 열정.gif
2022.05.27 03:17:46

看不到gif檔的話,可以點連結🔗https://yagutalk.com/k_free/19580
[한화] 레전드 갱신한 한화 보살팬

작성자 

ae99f067e8726e5fb6516166c42e6b99_1653568606_55.jpg

落後13分~~依然開心應援!

 

 

落後17分,還在唱歌~
落後19分也沒有離開,還在為選手加油

14대1...18대1...21대2...

아아...당신들은 대체...

所以很多人都說韓火的球迷是寶石~

而妳呢?

只是為了一顆球,

還特地穿了隨手買得到的球迷版球衣,

為了一顆球,

更指責選手沒有念在你有「球迷版」球衣的情份理你....


那不要比別人,要說當時翻白眼的我嗎?

當年冬盟(2015)好像斗山只有一位選手來(教練不算),

但其實我是去看在警察服役那位斗山的選手~還有21U隊長(當時他也在警察)。

那位破韓文的台灣球迷可能不大清楚我跟選手相處狀況,

才會故意在後面說문진제怎樣怎樣⋯⋯

要說我跟문진데熟不熟?  我會秒說「非常不熟」!

因為他就是15年斗山春訓時,自以為熟,突然用歪歪的中文跑來問我「你吃飯了沒?」(這個我有提過,是韓國人的玩笑~~其實它是三個韓文髒話MIX的結果,但至今我只知道其中兩個,是看韓綜上面說是3個)

我當場用韓文懟回去說:不要對我說髒話~

然後他傻眼...問了旁人(跟我比較熟的幾枚),才知道我的韓文程度是可以對答如流跟不爽時回噹的,只是我通常會給面子不回懟....他們就以為我沒聽懂?!

所以冬盟時,我不是來看他,他心裡應該非常清楚(?)

而來看那位在警察的斗山選手,其實冬盟也是第一次見到,還不熟~所以也沒特別去找他;21U隊長又很少出賽,聽說後來還提前回國。(後來他居然來斗山~也蠻有緣的...但戰力外好像去了KT一年又被釋出)

那一年的回憶,好像就是第一次在一整隊前面哭~

因為那一年年初時我去屏東看警察比賽...變態當時已經開始狂欺負我~而且在我認識很久的金泰遇面前!但因為他斗山的,我都一直忍著(後來在粉絲網怒問球迷「球員可以這樣欺負來看球的人嗎?」就是那一次)~結果旁邊警察後來的隊長田先生看到~~就一起加入...(我當時很怒,心裡一直罵(靠邀,你哪位?樂天的也有資格欺負本小姐?),後來連韓火的選手都跑來要我照相,(而且哪裡問來我的名字....變態當時好像不知道我的名字吧?)而且還是直接叫我名字後用韓文說「幫我拍照吧」~我當時還不知道他誰,傻眼!)

重點這位後來的田隊長,15冬盟欺負我欺負的很慘。有一天還故意把문진제叫來我面前,說我喜歡他什麼的~~~是被鬼打到嗎?我會喜歡一個不熟時就對我開髒話玩笑的路人?一個考了警察跟尚武各3次都落選的人(很多隊連第一指名都沒去考,他哪來自信~連二軍固定都不是的內野手)

因為前一年有球員拿東西給我,我說不要還硬塞,被我丟回去的情況,當時很多警察的教練跟選手看到~所以田先生一鬧,文先生又一直狂否認(對,的確不是,但他否認的語氣讓人很丟臉~)大家又一直看...

然後我就突然爆哭(原因其實不只是一直鬧,而是剛好前一天警察教練問我知道前男友下個月結婚的事嗎?新聞沒有報,我當天是收到跟球團比較熟的球迷證實的回覆~所以本來心情就很不好)...

然後田先生(突然被嚇到?)摸摸鼻子,拉著文先生默默滾回休息室~~~~

這之後才會有小婷居然跑去要田先生簽名,我在旁邊翻白眼(田先生有看到),還問小婷知道他一直欺負我,而且是三個孩子的爸這回事嗎?

之後辛本基的親戚來聊天,讓辛跟我們合照...(其實辛有看到我爆哭那天,但因為不熟~當時他還有點愣住),而且這一天他還發現我的手機後面是完全打擊先生簽名(他跟我說完全打擊先生是他非常親的哥哥)...甚至最後一場比賽他還問了我想有跟誰合照~~~基於挽回我被文先生丟的臉,我就說了李城坤~~~然後全隊才恍然大悟...啊~對~他斗山的,原來是來看他的。

不過,李城坤這之後就常常故意裝不理我~隔年警察來春訓時也常這樣...回到斗山之後,卻又變成聯合變態欺負我,欺負到我心累。真是怪人跟怪人做朋友的狀態😛

文先生後來尚武還是落選,隔年斗山春訓來時,還帶來了兩個韓國來的女生球迷~那時我跟她們講話都會刻意裝不知道這個人~只聽過名字😛 然後他再一年去當了一般兵~看動態當兵滿chill的~退役後斗山也沒要讓他回來...然後因為棒球世家,好像跟藝人都蠻熟的樣子⋯後來打得比他好的哥哥都沒打球,我也因為手機容量放不下IG沒在關注他的動態了。

倒是田先生😡我爆哭他有記取教訓?有收斂嗎?

沒有唷...有斗山選手在時欺負我,我都忍~~~後來樂天來春訓我去看40號先生時~~~

他居然給我看到一次,就說我一次壞話....是以為我都不知道?

斗山的在我忍,沒有斗山的我還讓你?而且你現在也不是警察隊長我不用給教練團面子....當場馬上回瞪(幸好當時40號因為受傷是跟二軍春訓,也不在,我不用考慮形象)

真的超無言,

不爽被我覺得「不認識」的人欺負、開玩笑、狂鬧~~~一直是我的個性。

在警察那兩年,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他是3個孩子的爸爸,都結婚有小孩還那麼幼稚~難怪某選手媽媽跟我聊天時說他一點也不像有婚男,像小伙子(毛躁、不會想)~


是要分享「真的」韓火球迷是怎樣的~

結果很多往事就開始啪啦啪啦想起來⋯⋯


像這樣的球迷才是真球迷吧!

昨天看轉播,一直到第九局還是很歡樂~連解說委員的柳熙寬跟主播都感嘆~

故意穿球衣來要球的球迷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