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我爆炸動態的小朋友,

好像有點振作(?)

今天本來想把昨天缺的文章補起來~

可是,突然看到二軍的先發名單...

是莫名其妙跟我合照很多次的박신지...

加上昨天二軍小朋友說我「急大怒」~

好,決定今天來「監視」二軍小朋友有沒有給我認真打球😛

我覺得「監視」蠻有效的啦,

我說三成勝率那一年~

我去看了大概6場以上~都沒輸過。

因為小朋友在要打擊前載旁邊練揮棒時,

我就盯著看👀,給我「叮今」一點的表情😛

呃...我應該有提過(?)

目前斗山主場的二軍比賽是不開放的(別隊有沒有給看,要看各家球隊的公告,總之目前斗山還是無觀眾進行的)

然後今年也還沒有公佈要轉播二軍的可能性(也就是沒轉播~除非像上次斗山透過自己的頻道,畫質很差的轉播...有沒有轉播也是看官方公告。)

沒得看怎監視小朋友?


啊,我就是盯著KBO的文字轉播~

看他上傳的內容~(也沒別的辦法!)

這個文字轉播其實非常掉漆~

不是非常即時的,

甚至有時候正個卡住非常久沒更新!


今天的狀況也差不多~

一開始轉播還算蠻即時的,

前兩局雙方都有蠻多事的,

胖珉赫的哪來勇氣盜壘刺、

朴信志兩次暴投,對方也一次暴投;

朴信志一次守備失誤,對方也還一個來~

兩局下來,斗山是4:3領先。

雙方一直沒攻勢狀況下,

第五局上,靠保送跟三支安打~SSG逆轉成4:5


之後轉播就停掉一直卡在朴信志退場時的第六局...唉,一分落後...

小朋友們沒認真反攻? 不可以!!!

 


很久之後,就突然更新成競技結果~

有耶,小朋友有認真的逆轉戰局耶。

所以回頭看更新的內容....

大致上是第六局兩出局後換南浩上場,

南浩是我們去年初跟LG二對二交易時,簡單說法就是用右投蔡志善換來的年輕左投。

其實我剛好都遇到南浩投得不錯的時候,所以印象中成績應該不錯~~但看了個人成績有點嚇到...

應該就是我沒看到時大起大落,不穩定吧!

今天也是~1.1局投球,沒被安打,兩個三振;但也投了3個四死球跟一個暴投...幸好是沒失分的。


後來第八局換我很不欣賞的朴正洙,

兩局投球,被3安打加兩保送,掉了一分,形成4:6落後。

但第九局下,胖珉赫出局後,

先是최용제安打,換代跑,

김동준保送,

강헌구 掃了一個清壘的二壘打~6:6平手!

下一個打者신민철打了再見安打~7:6逆轉獲勝;

而其實投不怎樣的朴正洙,就撿到勝投了...


大致這樣~

很好,知道我因為人家噹你們怒了很久....


二軍小朋友最值得一提的是~沒有雙殺!

一軍每場至少一個以上雙殺的;

所以...還真的是打擊教練問題,我肯定了網友說法~


我要換打擊教練!

我要換掉得點圈打率只有兩成、不盜壘、不愛守備、又沒什麼長打力,打擊率也只比本土的許敬民高0.003的洋將!

還有明顯今年不能投不承認的米蘭達也換掉好了!

人家3洋將,用得笑呵呵,

我們只有一個洋將可以看😓


怒到離題了~每天雙殺、失誤、殘壘一堆....😡

這篇是二軍的文,

總之...小朋友加加油~趕快打好打穩上一軍吧!

我一直在等송승환跟김태근呀!

김동준...好像時候還沒到~~亞運延賽了,不然還蠻想讓他去亞運磨練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