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山跟三星之中,那一邊率先逃出‘無勝’?」

這題目是不是有印象?

啊不就是我昨天貼文....差點辦「線上有獎徵答」的內容嗎? 阿哈哈哈哈....

 

網友怎麼說?

  1. 也有無勝負選項。
  2. 因為打擊教練是李某某,三星似乎會贏。
  3. 吃山(斗山的戲稱)走向全敗!顆顆
  4. 示範競技限定,我們就是陌生人!互撕嗎?還是像見鬼一樣達成無勝負紀錄?

  

啊~

結果....

米蘭達出來吞敗(2局失3分)

李映河一上來又馬上送3分~但也讓他丟完兩局,

接下來郭彬(2)跟李晟真(0.2)跟金明信(1.1)都沒再失分~

但斗山也沒再得分(雙殺倒是看到2個)

感覺上今年李晟真也還是狀況不太OK...白送了一個李興鍊(捕手)給SK,導致現在捕手荒~


三星我倒是沒注意打者,

只有印象吳載日打了李映河一個2分砲之後,斗山打者就棄賽~關機離線了,只有二年級的安在錫還記得開機上線...

三星的投手,先發的洋投我就直接無視😛

其他我也只有注意性騷擾김지찬慣犯的元泰仁...狀況還是不很好。

之後中繼兩個同名同姓...但一胖一瘦~是三星的混淆視聽計謀?(我想太多?😛

最後一個김윤수是連續KKK印象比較深。

其實今天三星只有8安打就得六分(因為斗山前兩任投手一直保送...)



好啦!大概順便寫一下今天看球感想⋯⋯

我應該不會更新每日競技那篇的內容(會傳圖片而已)

所以就寫在這~

0勝5敗了...go go go 要創韓職示範競技無勝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