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他4場取消~

唯一一場是因為在室內球場😛 

好處就是可以不用分神講別人家~就只寫一場就好。


  • 高呎: 斗山 Vs 培證 1:5

今天斗山先發是右投~改名為朴昭俊(박소준)的朴鐘已(박종기)。所以培證排了5個左打,還蠻能理解的....

可是~培證的投手是左投的윤정현 ~~~排7個左打是在哈囉? 雖然是熱身賽不是正規球賽,雖然先發投手也不會在熱身賽投太多局數,但也很莫名其妙,常理還是會照常排較多右打再依照狀況換人的~

好,那我也諒解一壘三個都是右打,加上三壘的許敬民也都是上場右打;

還有外野連待機的都是左打,也都算正常調度~

但二壘、游甚至捕手呢?

主力捕手除了左打的朴世赫,原本的右打張勝賢呢?(沒排在名單⋯確診了嗎?)

二游都可的姜勝淏(確診?),전민재 (也確診?),那還有朴啟範,甚至名單上也有我二兒子민석呀!...硬要說這兩個先發的打擊狀況比較好~~但兩個二年級新人左打真的不怕左投嗎?真的很難令人信服。


一開始的名單就很怪~接下來更吐血的是投手跟打者的替換.....蠻讓人無語的。


先來看培證的投手

左(2)-右(2)-左(1)-右(1)-右(1)-右(1)-右(1)。

照這樣的調度,是不是該一開始派右打,後半段再換左打代打比較恰當? 表面上今天先發看起來是1.5軍,比昨天的2.5軍來得在意,但深入去看調度~

就說斗山的換法:

1棒:左➡️左

2棒:左➡️右

3棒:右➡️右

4棒:左➡️右

5棒:右➡️右

6棒:左➡️右

7棒:左➡️左

8棒:左。

9棒:左➡️左。

不善用左右打互換的方式,也不排鋸齒打線~~~


只有抱怨這個?還有還有....

但我要先跟大家明著說:

現在斗山的打擊教練~

就是去年全年每場斗山平均超過一次雙殺紀錄,而且殘壘無敵多的那位打擊教練😡

去年石頭監督堅持不換打擊教練,

大家狂罵罵到快季末,才換一個球迷沒再狂diss的二軍打擊教練上來,而他下去二軍荼毒小朋友!

結果今年原打擊教練個人生涯規劃(?)離開斗山,因為他說他只想帶育成軍,看他們漸漸成長~

所以這位眾人嫌的打擊教練再度回來😡😡😡

人才是都死光了嗎?


接下來得點圈有人時,就沒腦的給我換代打,

也不管這個人狀況~也許已經打習慣卻給我換下去,

重點中的重點是,換上來的就是被我認定打擊不大好甚至是那種自動出局數,只能打2.5軍那種。

原本拉近到兩分的~跟我滿壘無人出局一分沒得~重點是當時張載英根本17球有13球是壞球,根本沒控球....沒戰術亂打...

得點圈有人金宰煥跟我換박유연(貧打的二軍捕手),對不對?

得點圈有人給我換打擊一直不給力,不知道斗山為何留他...當兵兩年沒打球的洪乘號!


然後後面投手又開始亂換給我送分😡

最後還在說今天雖然打擊一直沒發揮,但至少沒看到雙殺時~~~

最後一局1、2壘有人時,又給我換教練愛徒,我很不看好,傳慢跑鞋還自認跑很快的胖敏赫~~~然後兩球就雙煞翹翹,結束比賽😡

投手調度也是~

박소준雖然我一直很愛他,投球也漸漸培養出信心,但是看他投球,就跟一般的主戰投手不能比~~每局都在抖抖抖。

投了兩局,換上權輝,本來是預定要投2局吧,但突然手指流血,退場了!

第三位就是被LG殺頭後,斗山撿回來用的김재영...我倒是覺得不差耶,比斗山某些人沈穩很多~應該原本設定1局,但因為權輝提早下來,所以把權輝剩的0.1局也吃下來了。

第四個投手是김강률~~~真的就是正常職棒投手的風範,很沈穩(但也還是有被打安打啦!)

到這裡其實我都覺得投手調度OK~

對了,投手我無法幫大家猜有誰確診(因為投手有時候就是球隊讓他休息或是下面一兩場表定先發什麼的,看不出來誰是受傷還是確診)

但畫風突然急轉直下~才落後兩分給我換我朋友藝智口中說的「不是競賽組的投手」那位我非常不看好未來的文大元~~~就是好球率低、用球多,但也驚險的一局沒失分下去了。

最後,給我換兩場都出來送分,不知道當初選他當補償選手是不是被誆的...無縫接軌換女友好幾次的朴正洙!

超怒的,

他一出來~~就超想關轉播...

在我的詛咒中,沒人出局被三個連續上壘之後~這一局是以送出兩分終結。一局投了28球,真的無言⋯如果依照這樣,假設讓他投完九局,他要多少球? 252球?

金江栗投一局一共只用了10球~~是不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其實這場比賽,一開始出名單就是輸球了...

不但斗山一直以來有「高呎魔咒」,所有投手都不想去高呎投球,

再審視一下名單...

大家發現了什麼?

斗山今年有個非常大的問題~

「沒有左投」!無論先發、中繼、後援....


逼退了柳溪寬之後~

可能你會說「張元準」不是嗎?

一個傷了好幾個球季,球速一直回不來,投球動作完全歪掉的,要給予多大期望?

我們家去年表現很好的최승용嗎?因為其實大家今年都寄予他厚望,但~昨天沒出來,我還覺得可能先發剛好左投,今年先發右投卻連放參賽名單都沒有的狀況~其實我猜他應該也是確....診....吧(?)

最後一個就是남호,但他昨天出來過了。而且我覺得他今年還是...二軍好了,不只球質輕,控球跟張載英有得拼!

還有一個教練說老人不要讓他春訓的李賢承~記得年輕時我都叫他玻璃娃娃...太容易受傷,現在年紀又大了~~~易碎品,是要給多大期望?


吐血~

看斗山會吐血!

如果身體條件不允許,真的不建議看這隊~~~~

真心不騙。

好,來點照片結尾。

(說明會晚點補,認識一下我們家小朋友的臉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