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ㄜ~本來是要等「讀取惡之心的人們」看完再來看這個的飯...

因為兩者的題材有點類似~都很沈重!

一來是「讀惡」看太快,已經把播出的10集看完...

二來是~跟著金南佶一樣崩潰無法承受的心⋯逃開惡魔一下⋯先發這篇標題好了!

崩潰!完全崩潰呀~金南佶不愧是名品演員...演完後馬上跳出來還那麼開朗(可以看家師父一體的內容)~~佩服到要他收下我的膝蓋吶!

樓歪了~回到本文!

這部戲其實還沒上映我就很想看,

因為演員陣容太強大~

也是因為卡一個金南佶,

我才想說忍住~等我看完「讀惡」,剛好他也完結下檔了~再來收看的。

結果,它一上片佳評如潮~所以我也想來介紹一下!


【簡介】


【第一集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