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

他的故事還有跟我的故事,好像寫了蠻多次....

我覺得非常對不起的人~


他在英雄跟樂天跟尚武「匪類」的各種奇聞,

遭受各家球迷指責....

在台灣時被我朋友盈杏兇過,

被我裝沒聽到不理過,

也被我噹過「轉來斗山我再考慮一下」;

結果他真的跟球團說他要交易過來,

卻偷聽我跟韓國朋友聊天...無意間聽到我說「除了我選手,別的원준都討厭」這樣的內容(感覺他心裡應該蠻受傷的),

後來某天賽後要上遊覽車時...可能看我去找徐藝日聊天(?其實是因為他那天被觸身球緊急送醫,我只是詢問傷勢),看到恍神,上車時就把一包東西丟我附近....

等我講完話,發現旁邊一包東西...

因為之前在台南他去練球時,曾經有過把衣服跟帽子就丟我腳邊的狀況,

我打開看,是選手換下來的衣服,就懷疑是他,拿去問司機...

結果司機一整車問下來,還真的是他!是賽後換下來的內搭⋯⋯


給我的感覺~

就是在斗山之前他過著自我放逐的人生,

說來斗山要改過~

但卻一直恍神、渾渾噩噩、心不在球場....


之後被戰力外,

一度有人說隔年會回來,

也曾經有他的女性友人說要回濟州生活的話,

但其實一直沒有他的消息~


然後....今天的新聞~

(這個看起來不是停車場吧? 所以是在賣車?)

說回濟州大約2年...

(那也不是那個女性朋友網路上說的戰力外隔年會回濟州的狀態)

我等一下去搜尋看看他的檔案有因為這樣被更新嗎?

感覺過得不錯~~也沒恍神,有在正常過生活裡...


—————後記—————

去看了小樹維基,有說影片出處:

https://youtu.be/WRpUpGZJHes

看了內容~

喔!不是賣車....是他去跟認識的朋友買BNW~

實際狀況還是不知道他在幹嘛,哈哈。

以上。

————————

[미친근황] '악마의 재능' 전 프로야구 선수 고원준 근황.jpg
2022.02.24 16:19:24

히어로즈-롯데-두산 출신 투수 고원준 근황이 알려졌습니다. 고향인 제주도에서 지내고 있나봅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