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因為昨天去吃時,剛好手機沒電...沒有拍照片!

(所以找了網友的FB照片來介紹~方便簡單介紹食物的菜色。如有侵權跟介意使用照片~~請私訊..不好意思了!)

而且知道這個,也是因為部落客「店裡有隻貓」的影片才知道這個店家...

不知道它在哪~找了好久!   

大家可以認這個招牌,才不會像我盲找...

其實它就在我停車(夜市的服務中心)那一帶!

鼎邊銼的斜對面...

剛好很久沒開的北港烤肉也開始賣了...可以考慮沿路吃過去。

 

  (這是網友提到不推的外帶...但今天看到好多外帶)(這是我後面聽到的醬汁....)

   

(這是上面提到網路照片~我那天吃時手機沒有電,去補拍照片那天已經吃飽,只拍了其他人外帶的樣子~所以這張還是留著!)


現在的價錢是110一份,

有8個蝦餅。

桌上塑膠的罐子裡面的液體,

因為聞起來沒味道,我不確定他是什麼,猜是魚露,因為怕鹹,我只倒了一點點,然後加三片辣椒末(後來看到網友網誌寫它是蝦醬....應該老闆娘有自己調味過,味道偏清淡。)。

老闆娘端蝦餅來時,看到,說我倒太少~大概要半碗才夠!

所以我再加了一點(但也不到半碗)。


另外有聽到旁邊客人覺得老闆娘的餅沒熟...

但~我吃覺得是熟的,但餅裡面跟蝦仁之間,

口感不是酥脆,有一點爛爛感~~~應該是這個讓客人以為不熟(?)


我吃的時候,就真的一片生菜放一個蝦餅,

再加青木瓜絲跟一片九層塔~

然後包起來沾醬吃~

手會濕濕的~~~

介意的話就是抽多一點衛生紙,吃一個就擦一下....


——————

結論:

我覺得蠻好吃的。

因為沾醬味道其實滿清淡的,

我覺得你討厭濕濕的,可以考慮不要沾,

包起來吃原味也好。


然後一份有8個,

我覺得如果不是一個人的話,

跟朋友share 更好,

一個人吃8個,雖然不是到很飽...

但覺得有點多也有點膩!

提供大家參考囉。


(聽說他們家常休息! 我昨天吃到的時間是「星期三下午18:00左右;大家可以參考。)

(星期五晚上19:00-2:00之間補拍時,他們也是有營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