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抗議耶....

認真看是在不爽樂天「試圖」要再迎入姜珉鎬!

(因為其實也還沒公佈,只是一直傳說,再加上三星用投手換金泰君的事件~~~)

是我是樂天球迷,我也不要!

當初撕破臉~還說什麼他渾身都換了藍色血...


就像現在斗山要簽金賢洙或梁義智,我也不要...

叛徒,欺騙我們的人,

直到當教練為止,

都不想看到他們回來! 是我的真心。

————————

85年生雞肋(?)再迎入,這就是職業的品格?

祈求喪家故人冥福。

강민호(我直接寫名字,不會怎樣吧?)養老院、강민호巨人,再迎入時,樂天棒球結束。

祈求喪家故人冥福。

我們珉鎬必須迎入的理由,不懂棒球就來應援。

祝 恭喜你。

我們那個미노 (민호的親暱叫法)미노💗

為球隊成績優勝給個甜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