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要我寫這個耶~~

太常去,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

先說遊樂區那一塊~其實我只會逛衣服...以前有賣髮飾的都撤掉了~

3C手機配件的店,因為被坑過,後來都不在那逛~真的有需要我會買家附近的(也不用跑那麼遠~有問題還要特地時間跑去特定地點換或修...麻煩...這是我的經驗)

而無關修或換的配件之類,我也會去中原買~~~再也不在興仁夜市買。

其他遊戲之類的我都沒興趣。


好啦主要是要說美食區這部分~

常吃的:

  1. 阿國滷味:(以前青菜3樣50~現在沒有了)其實都是逛完要回家的最後一站。
  2. 10元燒烤
  3. 炸蛋蔥油餅
  4. 海盜王炸魷魚
  5. 好大一杯
  6. 塑膠袋豆漿紅茶
  7. 絕世好茶
  8. 新開的飲料(推冬瓜檸檬,養樂多紅也還可以)
  9. 兩家麻辣豆腐(前面那家比較入味,但貴10元)後面那家湯比較甜,怕辣的可以吃)
  10. 水果
  11. 鳥蛋
  12. 貝蛤蛤
  13. 菱角酥
  14. 厚切雞排
  15. 炒泡麵
  16. 腸腸久久
  17. 關於鐵板牛排的兩家

一般我的動線一定先買10元燒烤大概5-7串,

然後走去買喝的(通常會先買好大一杯,不夠再買其他家⋯不過最近偶爾都換著喝,反正我去一次都會買好幾杯來喝)

然後看餓不餓~不餓會先吃鳥蛋跟菱角酥什麼的~

單純有點餓會買炸蛋蔥油餅~或是炸魷魚(夜市很少吃得飽的)

冷又餓的話,會像今天找有湯的(其實...看來看去都只有麻辣豆腐可以吃,或是喝貝蛤蛤的湯~但我嫌它貴,通常不要。花枝羹那家我也嫌貴不要。)

然後拿烤肉跟飲料去廣場坐著休息...邊吃(邊看表演)~

坐著很好,因為我身體差,吃太快會血糖快升,眼前發黑跟心律不整~只能慢慢吃...

之後,如果覺得太飽會去遊戲區走走看衣服,因為我很少運動,也可以幫助消化。

如果沒飽感覺或是沒精力,就會再走回去買一杯飲料跟水果什麼的~

等這一趴吃完,會走去買滷味(如果飲料又沒了,會再買第三杯)...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回家。



因為臨時發文~

中間一間間的介紹跟圖片~之後再慢慢補齊。

剛回來有點累~無法也沒腦袋去寫太多東西😓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