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波公佈3+3放出名單~

是在10月28日....

追加了~~~


今天新聞其實只寫3個,

但是第四個人在IG「自爆」,自己已被通知「約滿不續約」~

來看看有誰吧!

 

是內野的黃潤虎(13冬盟就覺得「他哪裡好?」,身材很瘦小,打擊跟守備不行~~專門代跑?),我覺得也很佩服KIA忍他好多年,年年球迷都在嫌棄內野,補強再補強洞還是填不滿!

有網友說KIA趁著這一波歷年最糟排名,

剛好殺掉三十歲以上扶不起的內野手...


所以第二位金永煥也是~很少在用的內野手!我對他的印象其實蠻模糊的~都不記得哪一屆冬盟來的(?)只有確定他是警察廳的。

投手這位,我真的沒印象,可能都在二軍(?)

  

第四位就是哥哥才在上月底被KT釋出的~~柳老爹二兒子...我曾經的好朋友유민상 ....

釋出名單沒有他!

但是,我知道被釋出是看到他IG動態。

笑說自己很久沒上過一版的新聞~


大略看新聞(其實大概只有三篇)

說是等別隊聯絡(斗山應該是不要你的~當初用一個沒聽過的,當年跟KT拿各交易完不久就拜拜的來換你~~)

也有人詢問現在在當少棒聯盟理事長的爸爸,以及前國手的哥哥...聽到消息的反應等等。

IG下面留言的是去過美職那位尹錫珉...說一起喝一杯吧!


可惜?

我覺得打擊感恩守備不差...也有進步空間,

是壞在「自傲」的心~

然後一直沒什麼進步(還是進步太慢,等太久?)

再然後這兩年重心完全偏到女友(後來的老婆)跟生小孩~

對棒球也沒那麼有心...


最後一次去KIA看他時,就有發覺...

所以也沒心跟他多說~

然後就遇到武漢肺炎無法去的快兩年~

就這樣慢慢,最後是一二軍先發都談不上的狀況。


可能,

有人覺得我愛管球員、愛說他們是非(不是八卦那種是非,而是會說他哪裡不好跟一些心態問題)

還是覺得我牽拖...

但,其實是選手看多了...

他們一點點偏,手指略略動一下,

我都看在眼裡...


沒有心的選手~

只能替他們可惜,

畢竟你不是他的誰,也不用插手去管。(去管還會被罵...輕的說你多管閒事,重的覺得你心裡有問題或是介入他的私生活領域)

曾經...多麼希望他站穩現在양석환那個位置(一壘、五棒、被球迷支持)~

他很厲害的轉隊不到一年,

固定先發一壘跟五棒不說,

有特殊的全壘打慶祝模式(跟教練一起)、

有登場曲有應援歌...

重點:被球迷信賴、需要、非他不可~~

但,事實上...

完成的、填補那個位置的~就是別人而不是你,

要我多替你可惜?

~~只是點頭之交,我又不是你的誰。

女友(老婆)看起來就不是會擔心你這方面問題的人~

加油吧!

跟柳老爹一起賣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