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雞外另一選擇 香氣撲鼻炸辣椒豬腳連鎖店】


韓國國民美食當中,豬腳當然亦佔有一個重要席位。小編今天將介紹一間以炸豬腳而聞名的餐廳-晦日豬腳(그믐족발),每次到韓國都必定要吃豬腳的朋友,甚至不太喜歡的朋友,相信在吃過之後都會愛上「晦日豬腳」!


「晦日豬腳(그믐족발)」因生意很好,業務日益擴張,連鎖店除了今次介紹的聖水店之外,弘大、江南、汝矣島等遊客區亦有設有分店,是繼「Miss豬腳」以外的另一大型豬腳料理餐廳。


相比起正宗韓式豬腳以油光滿滿,十足嚼感及充滿骨膠原而得到大眾喜愛,「晦日豬腳」則是以炸辣椒豬腳(꽈리튀김족발)獲取客人的芳心!由於辣椒跟豬腳會一同油炸,因此豬腳亦會帶有少許辣味,而外脆內嫩的肉質加上在油炸時已經迫出本來的豬油,撇除了一般豬腳的肥膩感,配上冰凍啤酒,就像黃金組合「炸雞配啤酒」合拍度十足,絕對是又一人間美食!


炸辣椒豬腳(꽈리튀김족발)份量十足,以女生來說可以足夠3至4人共享的份量,價錢亦絕對相宜,約為港幣240元(₩36,000),如果大家不想只吃豬腳,大家亦可以加點店內另一招牌菜—辣拌麵(매우면),以「晦日豬腳(그믐족발)」自家調製的辣醬加上爽口彈牙的麵條,韓式酸辣味道令人食欲大增,亦減去油炸食物的油膩感。不過辣拌麵的份量有點少,建議大家先點一碗品嚐過後,有需要時再追加。


儘管餐廳開設了多間分店,晚餐時段依然需要排隊等候內進,就連SBS的飲食節目《出外吃飯的日子(외식 하는날)》也對餐廳作出相關報導,認證了炸辣椒豬腳料理的高人氣。喜歡吃豬腳的你,下次到首爾旅遊記得要去試試看!


詳細地址請到網站查看🔍

文章網址:https://rb.gy/vtozb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