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年讓我哭著取消所有首爾行程。

隔天馬上奔去利川看被降二軍的選手?

當時提到的「斗山三小投」(三小?😛😛😛)

淚奔主角,後來二次選秀被樂天搶走的오현택(一度的中繼王跟釜山模範市民),聽說可能今年要隱退或釋出,

一直在我們家,我愛的尹投手,운명준,結婚、去當兵回來~三人唯一殘留、目前還是斗山主力中繼。


除了這兩個,另一位~

對我而言是蠻特別存在...

當時「三小投」他年紀最小,是側投...一直在斗山不上不下,直到16還17年左右因為有點受傷就去警察廳服役~

去警察我真的很常去看他跟秀彬...

當警察其他(有名的?)隊友們,會啪啦啪啦鬧著說我只會找秀彬時,我都會有意無意的也找他一下子~

把自己看得很渺小?!沒人會理你?

他這樣的想法,當時我還不懂...然後警察來打冬盟~我也是會一直找他...我都暱稱他是我們家的卞變變..

之後特別明顯的無視自己應該是退役回斗山後,斗山二軍台灣春訓時...為什麼一個有點年資的,名氣也有的老人,在做「一年級」新人做的提東西什麼的...而且還天真開朗的順從著? 自己甘願像是跑龍套一樣存在的嗎?

那之後我對他懷疑人生的...也跟著他一樣看不其他自己~之後那年年底,就被KIA二次選秀搶走了!

二次選秀的意義大家應該懂吧?美其名是讓卡在一二軍上上下下的人,可以在別隊也更好的機會。

但實際上,對球隊而言,就是我要搶你沒保護到的好東西;而對球員而言,是我對原球隊而言,並非絕對需要的存在,而有不至於不足到別隊看不上!

聽KIA球迷提起過KIA這球團~對側投有無比的迷戀(?)所有⋯他被KIA指名走。其實那一年他在二軍也很少出賽,更不用提一軍。

然後改名、再然後...被戰力外。

不是很好用的側投~就是個性好吧(?)...

感覺去別的球隊機率小,而且好像警察出來的選手~不是原本就很出名的,非常容易GG...我之前就有提過:警察看成績部分小,主要挑聽話的。所以警察出來通常回去不去二軍慢慢被淘汰,就是這樣一直換隊不知到哪去了~~~

唉。


KIA戰力外名單:

  

投手3名以及三名育成選手註銷。

KIA算是仁慈的(?)應該是各家殺頭最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