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一天說一點對於韓國職棒相關話題~

本來今天...因為金宣虎的事件,想要談談剛好在斗山對LG兩天三戰中有先發的這位爭議人物...

(雖然別隊球迷很愛攻擊斗山~但其實是因為這幾年斗山一直都是爭冠熱門,而且我如果想到來跟大家說一下,我一直知道的幾位選手有女生問題的,之後如何了(先爆雷:都幾乎默默被處理掉)~其實出事很多的,尤其是人品問題,LG跟培證真的沒人跟他們比。)

可是,今天的兩戰其實斗山方面是要保住「第四名打季後賽」的資格~~因為四五六七名,在前兩天輸SSG之後,變成跟SSG沒有勝差的第五名,或是並列第四...但跟第六名只有半場勝差,第七名一場勝差....斗山,戰力薄弱一失足可能是第七名的!

同樣的LG方面,因為是「蠶室天敵」跟其實他們一直在「夢想」「追求」正規球季的優勝(也就是台灣說的聯賽冠軍),就我客觀的來說...就覺得他們在做非常美好的夢,但事實是殘酷的,雖然有他們中繼一個一個出來投一點點,都很穩定的優勝,但球隊問題不小於斗山;也就是說戰力的完整度,跟三星KT沒得比~~~想要第一真的做夢。總之他們非常想追前兩名。

還有這一天兩戰,除了勝負之外....

還出了韓職的紀錄:米蘭達破了傳說故崔東源的單一球季223K紀錄...這一天是把紀錄推向225....但這天,他丟出比三振數多的保送~不是勝投。然後此後每次出賽都是更新紀錄(但斗山只剩5場比賽...而其實球迷希望斗山殘餘競技中,能不動到米蘭達狀況下,讓他在季後賽第一戰先發~)

還有我們양석환傷癒回來了...代打第一個打席就獻給了交易去LG的함덕주~~無可避免的要來說從강승호, 함덕주 到양석환的친정사랑 (親情愛)話題。

還有什麼...我今天留言時的「韓式幽默」笑翻網友~~~😛😛😛

還有今天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地震搖到我家有東西從櫃子裡掉下來還砸到我的頭😓傻眼~

—————————

(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