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常跟朋友聊一下規則的...

今天又是「很無言」的狀況~

而且判決改了2次才確定😡

對...怪奸詐老狐狸演技跟我們家一年級小朋友太嫩,被騙!

—————————

先來大致說一下狀況:

六局左右吧⋯⋯

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輪到我們忙內打擊....

一開始就很委屈,因為他叫暫停時,

被裁判無視....直接判了一個好球(委屈巴巴),

之後攻擊.....


右外野平飛球,樂天右外野手...今年的隊長...전준우⋯⋯

之前在警察、在冬盟、甚至回到樂天我去看閔餅時,一直欺負我的(我非常討厭不很熟的人亂開我玩笑,你哪位? 聽說是因為覺得自己很有名,但我去看警察卻從來沒理過他,心裡有點受傷,所以欺負我抵帳....),而且還是在沒什麼人認識我的樂天....還好他欺負我說壞話時,我愛的40號在二軍練習~沒有聽到,不然我可能像李大恩一樣~一輩子討厭他。


反正他假裝翻身後接殺(其實沒有接到,球掉出來),

我們忙內一壘跑一半,看到「接殺」就跑回休息室。而三壘的跑者此時跑回本壘得分~

然後老狐狸站起來把球丟給踩在二壘壘包上的游擊手~

再丟回一壘手手套示意他take一下一壘跑者,並踩一下一壘壘包。

然後樂天選手全部都奔向休息室....

?????

斗山出來抗議~看重播전준우並沒有接殺!

然後判決變成:

得分算,但一壘跑者因為沒進壘,被二壘刺殺out,

加上規則如果兩位同時在壘時,前位者出局,後位者safe的判定~結果得分是算,而我們忙內被叫回去一壘。

然後樂天出來抗議...魯很久之後再度改判~

卻變成...因為二壘take跑壘員出局,

而一壘安打的打者因為沒完成踩壘,也被判出局了!

因為是變相雙殺打,

所以~得分也不算!


然後斗山而在抗議...不改判了,

我們家忙內沒經驗,被騙,自己沒踩壘被判出局...

就算了~

可是,得分在出局產生前~應該算得吧🙄

很無言。


——

不過老狐狸後來有報應....秀彬老杯杯幫忙我們忙內報仇了~

因為我們家秀彬打擊時,三壘線邊強襲球~一路滾呀滾,就滾到三壘轉外野那個小於90度的倒角裡面...

老狐狸去撿球,撿了3次都沒撿起來....

壘上的人都回來得分~秀彬輕鬆站二壘看他撿球😛

幫我們忙內復仇很暢快🙃🙃🙃


———————

另外其實今天很多球有爭議...

後來教練都懶得抗議或是影像判讀(台灣說的:挑戰)

但....

有一球還是讓我有點不爽~


我不確定孫兒葉心機是不是那麼重,

但我確定我們家朴捕接捕手上方高飛~

還蠻容易失誤的...


但打出去都確定是捕手上方的球~不跑跑看,

而是愣在當場,妨礙接球?


我記得韓職有一條捕手後方界外球規定,

也就是上次KIA游擊手明明沒接穩就撞上三壘邊鐵絲網,球掉出來那次;

裁判當時是引用本壘後方飛球的這個條款,判出局的。


所以,今天就算不判妨礙守備,

也要用捕手後方飛球的條款來判定吧?

不是就當成界外球,

讓我們崔元俊又多投兩球才取得一個(三振)的出局數吧!?

傻眼...

韓職的裁判,真的需要多教育,

再也不是我面前看球所認知的「裁判很專業,比你們這些業餘球迷懂,你出什麼嘴?」

不是這樣了呢~

感覺裁判都假懂,

引用一些不當的條款在呼弄大家~~~

有沒有?


雖然今天的結局⋯⋯

是斗山大幅度領先~避免被後段班的樂天掃三場,

崔元俊拿到今年對樂天第一勝,

之後斗山板凳總出動,

而樂天也都丟沒出場過的新人投球、還有二軍常客跟經驗少的打者出來亮相...

還不錯看~


而且....

斗山官方網站蠻可怕的耶....

因為我們固定都會去留球賽感言~

加上這一週對後段班三隊~昨天打了四場,

打擊、守備都很不理想~

很多球迷開罵🤬🤬🤬

我比較客氣~~會說:

輪到誰誰誰我都自動放棄,當他是自動出局數,

一直打不好,就不能後半段換代打試試看?

一直在二壘失誤,就不能換個位置給他?

誰誰誰跟某某某~代打一直建功~

隔天卻又板凳...就不能多給點機會表現?


結果...

今天公佈先發名單~有點傻眼...

就是找我們罵的~

一整個月打擊率0.12,連守備也開始掉漆的許敬民跟起伏不定的四棒金宰煥被排除,

二壘一直失誤的換去許敬民的三壘,

二三游我還是希望不能全部新手,搭一個老的比較OK...今天就是김ㅋㅋ來搭忙內跟二壘不OK那位朴濟範~不是許敬民不好,而是最近他就是自動出局數,沒辦法。

不過陸續也有人開始請命讓一壘手休息...我蠻擔心他不在的~教練團也跟我一樣想法(?)

然後四棒空出來的位置,讓給大家一直希望給機會的金變態(後半段這個位置也是大家一直希望給機會的수행出來!!是大家一直留言期望的~)

—————

除此之外,

斗山今天最惡的消息,其實是我們的洋投...薪水比米蘭達多很多那位白人...

告訴球團他的手臂不行~~今年球季out了(更不用提季後賽完全無法出賽)

今年的季後賽是改成5戰3勝(原本是7戰4勝),

我們少了一個先發....這這這...

雖然有球迷開玩笑說叫阪神把降二軍的我們家去年勝投王還給我們...

但~

該擔心季後賽嘛?


現在4-8名之間,幾乎都0.5或1.0場勝差的狀況...

我們最後會第幾都難說了~現在又少一個先發的洋投...

我們只有1-米蘭達 2-崔元俊(只能投7局左右)3-郭彬(只能投5-6局)...句點。

第四先發沒人...박종기或김민규都不夠力,最近都二軍上來一個頂。

第五場~空城計。(好啦,其實是四個月只凹到一勝吧,然後又一局不到又失9分那位柳熙寬啦! 寧願讓高中之後再沒投過球的鄭秀彬出來投😛)

第六場就是輪回1號號碼牌的!


只有3個先發,裡面兩個身體還不是很好的球隊~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