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宵夜最滋味 釜山富平罐頭夜市必食TOP5】

說起釜山的傳統市場,大家可能會先想到國際市場(국제시장),然而晚上想去逛一下的時候店舖許多店舖可以都關門,不過位於國際市場對面的富平罐頭市場(부평깡통시장)除了出售各種進口罐頭食品以外,晚上還會搖身一變為夜市,成了釜山的「掃街」首選。


富平罐頭夜市(부평깡통야시장)作為韓國第一個夜市,除了為遊客們準備高好質素美食外,同時在韓國人之間亦廣受好評的人氣虔市。


小編今天介紹五款韓國人都認證的富平罐頭夜市必吃小食,讓大家可以在酒店餓了都可以食到有品質的宵夜!


1. 五花肉紫菜包飯(삼겹살김밥)

看完《姜食堂》裡的五花肉紫菜包飯有讓你垂涎三尺嗎?大家不用自己動手,在罐頭夜市就能吃到!它以一整條的厚實五花肉再加上紫菜包飯,吃完一整條紫菜包飯應該已經吃不下其他美食,最好和朋友分享~


2. 炒豬皮(돼지껍데기볶음)

在香港可能會較常吃車仔麵裡的豬皮,而韓國則喜歡以烤或炒的方法料理豬皮,加上韓式辣醬後炒香,嚼勁十足的口感,讓人有一直想吃的魔力!


3. 血腸炒年糕 (순대떡볶이)

在韓國旅遊時當然要品嚐最地道的炒年糕!這款混合了血腸的炒年糕味道偏甜帶辣,而血腸也因為浸在醬料中加熱,幾乎只剩下炒年糕的味道,不太能接受血腸的人也能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