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石頭監督今年「懟」選手 的第二次....   


儘管事發生在斗山,可是我也要看對象的選手跟事情而定!...儘管再怎麼喜歡選手。

第一次就是奧運前的國手박건우降二軍事件。

監督說:他喊累想休息,就給他在二軍休息個夠!


講這麼重的話⋯⋯恰當嗎?

對象剛好是「白富美」人設的건우....

真的一輩子都很順風順水的,個性比較高傲~

連最愛的隊友被交易出去,當時他還沒完全站穩先發固定的位置,就可以跟球團抗議兩個禮拜~~~

雖然監督的話太重,但我覺得누누 自己也太傲嬌~是要檢討的!

加上好幾個別隊選手在那邊說什麼...我這樣的年薪就是打滿144場的年薪...什麼缺席一場就像薪水小偷一樣~~一片撻伐!


然後누누後來回一軍,打球態度明顯改善,不像之前吊兒郎當,愛打不打....連奧運跟回來打球的態度也是非常積極!

所以?是監督做對了?

其實...我不認為,我覺得是누누有反省跟長大了!!!

————————

然後就是上面圖片的新聞,

其實前兩天就看到了~

我只是不想說...但監督越講越興奮越來越囂張的謾罵....

「想休息?我又不是讓你當救援王」!


這次的對象是이승진~~我的態度又很不同!

이승진是誰?

事實當斗山拿當時第二號捕手,跟SK換一個二軍都稱不上被我叫三軍投手的人時,我超氣憤的。

然後他來了斗山~沒多久就被監督叫上一軍,因為中繼後援表現不錯,日也操夜也操的過度使用...甚至還一度要改先發兩頭燒....這孩子也沒怨言,咬著牙一直撐下去。

到了去年KS被攝影機拍到嘴角有血~咬破嘴唇?不...最自己也沒發現的投球的手指甲裂開一直流血🩸

過度使用下,今年一開季沒多久就一直不行!

然後忍到不能忍才讓他下去二軍~

可是在二軍的表現....

真的不行,回不來!

還是屢屢他沒調整好就讓他回一軍,再次打擊再下去~


今年就一直這樣輪迴著。

我看了幾場連在二軍他的失去自我的狂望向休息室求救的樣子...看了很難過!

報導裡有說他下二軍後球速從原本153陡降到14多而已。

然後他告知教練團他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去思考~請給他時間...等等。


這不是職業倦怠或是想偷懶什麼的~

他是真的迷失了.....

結果監督說什麼:我就已經告知他只要投速球的直球就對了,不要好像要改進自己的變化球~專心一種球就好了,想太多?

時間?現在是給你時間邊休息邊思考的時候嗎?

再一次的感受這個人,

覺得自己是神,

而他帶的不是子弟兵什麼的,

這是他的奴隸、工具這一類的存在.


上一次누누我就有種感覺,只是누누也有錯,

所有為也沒說什麼~

但對象換成了不大會吭聲抱怨的人,

這又不同了..



該死的監督!

有時候希望今年墊底....不但明年有好的選秀權,

你這顆石頭跟你手下無能的教練團...

收一收你帶給球員跟球迷的不幸跟傷害~

給我滾吧!

但...看到選手的努力,

我的惡毒詛咒又瞬間縮了回來。


真的希望이승진可以快點回到去年來時的樣貌...

雖然你在二軍陪伴張元準(本來陪張元準的郭彬回去一軍了)我是很感激啦...

但是,你是我們用當時第二號捕手的이흥련跟二軍固定外野手김경호換來的~~

捨不得培養很久的捕手,跟從練習生一路爬上來的外野手...非常捨不得的交易....

現在就這樣把你放在二軍,讓我們情何以堪呢?

因為相信你去年的認真,我再也沒叫你「三軍投手」,

這樣的希望你好起來~

再給你多一點時間,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