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其實道歉那天,我有爭執要不要貼文。

首爾高時期,是我非常喜歡的孩子~

剛進職棒時,我還買了當時沒人氣的KT岀的一堆他的商品(明明聽過幾次KT球迷在我面前囂張的譏諷,非常不爽....(因為我看球賽時,都是穿斗山球衣...然後多半認識的選手看到我會停下來跟我聊天拍照什麼的,可能球迷不爽選手只理別隊球迷之類的心態?)

然而,打職棒4年了,

「態度」其實也成為了我後來不是那麼喜歡他的原因,

然後那次在水源球場外面,遇到了他....

態度....呃.....

也不是差,就是「我很有名、我不鳥人」而已....

然後他在我心裡就out了。


這次奧運,其實罵他落後時只無耐嚼口香糖,

好像有點讚見縫插針⋯⋯

我覺得本來就是這種態度的人~~~~

特地提就覺得在故意找碴....只是對於整個球隊或是他個人表現的不滿而衍生的議論,


然後他一直也不覺得自己有錯,

也沒有要道歉...

所以,也只是在當場MVP時問了「我有話可以說嗎?」

然後就說了這事件讓自己父母覺得為難,

所以出來道歉,

希望以後讓大家看見更好的姜白虎⋯⋯⋯



是道歉了!

但~~~~很多人不接受這樣的說法...

然後,

看大家的留言,

短時間不會接受他的說法吧⋯⋯


我嗎?我怎麼看?

其實就是知道他是怎樣子的人,

所以沒有問罪、也沒有所謂原諒什麼的...

每個人有那個人的個性,

沒辦法強迫他像忙內一樣努力全場應援,

也不能強迫他讓自己不覺得錯的事情道歉,

就放他那樣子吧!好不好?

才22歲,以後還有好多好多比賽等著讓他去參與,

希望可以表現更好的樣貌,

讓大家不能有嘴批評....

總之,加油了!


[미친악플] '아직도 안끝남?' 강백호 껌 논란 사과 인터뷰 영상 댓글 상태.jpg
2021.08.17 11:00:26

아마 강백호가 일주일을 석고대죄 한다고 해도 이런 댓글이 사라지지 않을 것 같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