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開始就非常直白的告訴你:我是為了張基龍才來看的這部劇。

因為離職在家防疫跟等疫苗消息,

看了非常多韓劇跟電影,

其實也都沒有特別想分享...

最近讓張基龍爆紅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其實我並沒有收看...

而是因為張娜拉才看的GO BACK夫婦,

本來我很愛孫浩俊的,

看完後...疑?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他在劇裡的人設,

反而很喜歡「學長」的這個角色,

原來之前網友一直分享張基龍多帥,

我都嗤之以鼻,

所以去年重生ON檔時,本來一直排在要看的清單,

卻因為太多網路上的負評,望之卻步⋯⋯


啊!原來他就是張基龍?!

跟我原本想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而且一開始覺得他是那種有個性的帥,

但不是我原先以為的俊美的那種帥氣...

但越看越覺得有魅力~


所以這次看完GO BACK夫婦後,

把它撿起來看了。

還不錯看呀!


看完前世部份,

非常同情孔地哲的遭遇...

也非常討厭「主觀判斷」的車刑警(原諒我,我對李洙赫好感度一直沒很高,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所以其實我原本就期待的是:

就算不能在一起,至少要解開他殺人魔的誤會跟讓女主明白他的心意。


然後新的一世一開始就一直「湊合」李洙赫跟女主,

偏偏這一世他演的檢察官非常會用手段造假讓犯人受罪,

還一直說張基龍是變態殺人魔⋯⋯

我一直相信他無辜的😡


所以這一世也要落空了嗎?

基於好奇心,我中途跑去偷看答案(結局部份)

沒有很爛呀!

是我要的結局說...

雖然不得不認證網友說女主一直左右搖擺,

最後還突然變心是綠茶女...

但如果張基龍兩世都是癡情沒結局,

我才會到QQ吧!


所以仔細看了寫負評的網友~

多半都是李洙赫的粉絲,衝著他來看的,

所以希望他這一世可以了卻前世的宿願⋯⋯

跟我是兩派不同的立場,

所以才一直抱怨爛劇!


很好看~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太愛李洙赫的話,

建議看😛😛😛

這部看完下一步也排好了~

要看《 KAIROS:化時為機》,

這部不一樣~負評幾乎沒看到!

如果好看的話,我再來分享🙂

———————

好啦~要來說劇情跟感想囉!

———————

哇還有4集沒看完~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