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對於一般多數斗山球迷而言,

共用球場的LG是討厭到不能討厭的存在(視如寇讎),

但對옥혜來說,曾經一度還蠻喜歡LG的~

因為當時李晉暎跟奉重根還有李宅根跟李大炯都在LG...

可是後來李晉暎被放在保留名單外,然後二次選秀被KT指名走了,後來他開始「放棄自我」的模式,讓我對LG開始頗有微詞。

李宅根則是FA之後選擇回到母隊的英雄當隊長。(當年對於為什麼不繼續留在LG,要選一個球員在哪裡會後退、福利又超不好的英雄,其實我也有蠻多臆測)

然後奉大大,我心目中的殺手、烈士...一退再退從主戰變主力後援,再到幾乎沒上場,最後沒什麼消息的退休變成球評。

Super Sonic 我想也是當年很多LG女球迷的回憶吧!FA時,因為安打率太低,也是被LG不要,後來去了KT,然後第二次FA被不續約,之後第二人生是轉往模特兒界發展。


有沒有發現...LG「可怕」的一面?

就是一覺得選手「不行了」,管你多有名或對球隊多有貢獻,都是沒轉圜的殺頭的。


但是,我超級討厭LG?

沒有耶~反正殘忍、可怕都是對別人家的孩子,而不是「我們家」的孩子!

而且我超級「寬待」對我們隊打不好的球隊😛😛😛(多少連不勝的紀錄,我有點小忘記,但曾經有一整年沒贏過的狀況,我是確定的。)

————-

然後我今天要提到這位~

認識他時他是隸屬於「警察廳」的,

當初警察廳的3棒跟4棒非常之恐怖,然後都是LG的選手。

三棒就是後來酒駕GG沒球打的尹大英,

四棒就是這位囉。


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是LG的,

所以跟著警察廳在台灣比賽的一個月,

其實對他說話也沒有太客氣(咦?還是因為我沒說敬語,所以他覺得我們同輩,也跟我說平語?)

可是,有一次在飯店門口遇到....

(太晚了,我該睡了,不然休息不夠會上班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