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隊鍋怎麼煮?


隨著時代變化,部隊鍋脫開了悲傷的歷史,埋藏在韓國人的記憶深處,但這樣的味道仍然受到喜愛,成為韓國最普遍的料理之一。


而部隊鍋的作法非常簡單,小編也稍微整理部隊鍋的食譜給大家參考,想念韓國味道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做來品嚐。


部隊鍋材料

來源:NAVER


  • 香腸(熱狗)5根、少量肉絲、火腿(午餐肉)
  • 泡菜150g、洋蔥1/4個、豆腐、泡麵、蔥、昆布(熬湯用)、辣椒醬、辣椒粉


將昆布泡開;並將火腿切片、熱狗切成斜的片狀,洋蔥則是切絲、蔥切斜段、泡菜與豆腐也切成適合的大小。


來源:NAVER


並在鍋子裡面放入火腿片、熱狗片、豆腐、泡菜、洋蔥、蔥段,還有其他想吃的肉絲,並把剛剛泡昆布的高湯倒入鍋中,蓋過食材,若要煮麵的話,直接再倒一杯水即可。


鍋中加入辣椒粉2匙、醬油1匙、料酒1匙、蒜泥1匙、辣椒醬1匙、少許鹽巴、少許胡椒粉,煮到水滾並攪拌均勻,部隊鍋料理就這樣完成了,相當簡單。煮麵的同時也可以丟入幾片起司,中和一點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