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FA戰爭一開始我就覺得很奧妙~

明明其他參戰球隊全都要爭取最大魚...許敬民,

可是最燙手的變成另一位內野手—崔周煥,

原因現在知道了....一開始就打算不離開,所以就拒絕了各隊的約談!

很多次記者訪談都有表示不要走的言談,但不能說過於明顯,不然斗山會抓住弱點拼命壓低身價!

尤其某一次訪談我印象最深,

說他還是「年輕」的小雞時,面對FA要離開的母雞前輩哥哥時,

總是說「黏在一起,不要走吧」這樣殷切的祈求著,

當然他能理解當時哥哥們為了「前途」不得不離開的心境,也沒有怨懟⋯⋯

但是到了自己FA時,反轉的立場...

他卻想要繼續牽著弟弟們的手,帶著他們走....


今天也是~

當斗山大言不慚說他們不僅用市場價65億留住許敬民,

更是開出其他隊沒給的4+3年史上最長合約來留人!

(其實後來聽說KIA願意開出的條件被斗山知道...60億也是7年...所以斗山才開出這樣相近的內容了~)

也就是這個破格的長合約讓許敬民留下來。


可是,許敬民對記者說:

是因為年初的非球季期間(春訓)

跟球迷約束了「不會離開」的承諾⋯⋯

所以他很守信的遵守了。


所以....應該....不會是我「害」的吧?!😱

我其實找他時並沒有很多話,甚至很沈默...

只有一次很婉轉的提到「球團沒有錢」,所以每年都要面對著「人員變動,喜歡的選手轉去不喜歡球隊」的難過狀況!今年也終於輪到你了....

所以,說了:「雖然是無理要求,可不可以考量留下來?民錫那麼喜歡你...不過,說真的你走了,我會難過但不會像金賢洙跟梁義智一樣怨懟⋯⋯他們在別隊後給了我們家孩子們很大的傷害!」(當初「自己」走掉的選手,我就只有閔餅是沒有怨懟....因為一來他是去跟斗山堪稱姐妹隊的樂天,之前很多人離開又回來,而不是選擇更積極、條件開更好,斗山球迷非常痛恨的對面LG球團! 二來是當年離開後,我去看樂天,他的態度....對斗山沒有要避諱逃開,甚至很心心念念著在斗山10年的歲月跟回憶...還很善意的問我簽名要寫斗山的還是樂天的? 我當時說因為我還不能接受你離開我們成了別隊選手,就暫時還是寫斗山的吧。情份!情份還在!我想如果我遇到轉隊的金賢洙跟梁義智~他們不會有這種「觀念情份」的舉動,而是非常功利的當自己已經逃離貧窮的斗山....無情的兩個人,所以才會被我怨懟著!)


樓歪歪~扶回來...

另一篇報導則是說:

球季結束後,有很多球迷在他的SNS留言下流下了眼淚...

因此他將以之後七年來償還這些給予他的厚愛!


說實在,

我們不能辱罵為了「錢」才離開的人,

畢竟「工作」、「打球」、「努力」不是就為了報酬而努力?


可是....

從年幼開始看台灣職棒,學生時期熱愛的業餘棒球,

再到我愛的韓國職棒...

目前、唯一、非常在乎球迷感受的選手,

會因為球迷的話影響自己的選擇,

他真的是我看過頭一個!!!!!

其他人總是說走就走...

去美職、去日職、去別的給更多錢的球隊...

沒想過你的感受,沒在意可能今後見不到面,更不管你是不是討厭他去的地方....


當初當兵時期,聽到我應援鄭秀彬喊聲~朝著我開心笑的人,

12強生平第一次當國手,場邊超沈默的國手新人...

之後老油條,在賽後場邊瘋狂diss球迷的人...喔!原來...他說這麼多話的人...

再到年初春訓~看到我就邪惡笑,

看起來不拘小節的「選手」風範,

民錫看到他眼睛裡面會冒愛心的前輩,

再到現在說因為我們的話,才決定不回故鄉球隊,選擇不離開這快要倒塌的樹的人...

人人都說他是光州出身的「上男子」(真男人),

但...

對於我來說,

他就是給予我很多感動的一個人~~~~


只是,不可以亂開我玩笑😡哼哼😡

還有就算沒人,也不可以偷偷摸摸去女廁洗手(?)被我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