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等待的人,

終於回歸!

只是隨著他回來,

首先降二軍的應該算是我的選手之外我最喜歡的投手...

而且是因為受傷下去的。 

 

  

雖然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跟我一樣感觸...

有時覺得職棒很現實~~~

每年開心看新人選秀時(說到這我要整理一下今年1-10輪選手的訪問內容給大家看...還沒。),

其實一樣的傷感是年底也會有相同數目的人被球團解約(戰力外);

相同的球賽中有人上一軍,

也代表著有另一位得要降下二軍的...

只是....這次是當年跟我一起搭地鐵的咸孩子,

讓我的感傷無限擴大了!!


先不提他...

   

這一天,就是時隔一年多的回歸~~

面對的球隊是很多選手被「帶」去的韓火~

記得當初韓火季末斗山還在季後賽期間公佈搶我們教練團...讓斗山輸掉季後賽(隔年KT也來一次~ㅠㅠ)

還有韓火特喜歡斗山出來的選手(因為比較善良聽話)

再加上今年,斗山對墊底的韓火,

是敗多勝少的戰績....


哎唷威呀~

還是先來分享球迷看到消息紛紛貼文祝賀的照片~

   

      

  

   

看著一張張往日的圖片,

跟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這些回憶,

又一一浮現眼前,

我的選手呀~~~~

來斗山快樂嗎?有後悔過當初的決定嗎?

 雖然當初似乎是為了「女朋友」跟「小舅子」才來了斗山,

雖然拿了簽約金買了千萬、全韓國只有兩台的名車...

然而離開了原生球團、10年的隊友還有故鄉釜山....

也在我心中從原本很喜歡的「樂天三巨投」,變成了「我支持的我的選手」....

然而受傷跟年齡逐漸老去,

原本每年輕鬆達成的各項投手紀錄,

都因為這樣斷掉了...


更難堪的是被媒體一直指出

因為「受傷」跟「年齡」~~而回不來的原本順暢的投球姿勢跟快速球球速.

還剩下什麼呢?安安靜靜,我愛的我的選手.... ㅠㅠ


總之,

雖然看到賽後球迷的評價都不差,

甚至跟我一樣邊流淚邊看著他上場,

說還能看到他出來已經很幸福之類...

跟當年他的盛世期,

完全的....不同了。

成績也是~投了4局失四分退場,吞敗投....

如果這放在別人身上,

不要說今天可能10勝拿不到的柳溪寬或是先發喪失自信轉後援的李映河、轉先發不久就受傷今天下二軍的咸孩子....這些球迷好感度較高的,

就算是年輕一點中生代的尹明俊、洪健熙、高爾夫範....這幾位,

萬一,換了他們...投一樣的成績應該都是被痛罵的。

   

 

    

    


  (這兩張是成績,一直傳不上來~~~傳了6次,偏偏這是重點....晚點補傳)

 

以上,

一點昨日他回歸的整理跟心情,

等網路好一點我再修改、上傳傳不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