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動態裡的更新...

   

 


今天因雨再度延賽,

昨天延到今天,看來還要延到隔天的영하先發...

所以本來預計明天先發升上來的박종기...應該要再延後一天先發,

開心的在他名字上畫小花,貼在動態上...

也沒有特別去看韓火的選手登錄狀況,

只有看到韓火官方公告的賽前動態,

完全打擊先生不在先發名單~~~~


然後我看到他來看動態,也沒太驚訝(因為今天都沒比成。)

這才懶洋洋點了韓火的登錄狀況,

之後才發現.....

原來他點進來是以為我發現他被一軍註銷,

結果卻看到內容是朴鐘基😛

抱歉了...

  

是呀!就不是韓火的飯,

不可能隨時都關注的...

可是,我記得上一場還有安打的,

也沒有受傷的消息...

沒有勇氣問!!!

前一天因為貼了金元中(感覺他不爽不想理我),

這一天又因為沒發現他下二軍   ...

他的心裡應該很受傷吧?


一進到韓火,就無觀眾競技,

根本沒見過新球隊的球迷,

更不用說能有認識的球迷可以給予打氣跟依靠,

無助的完全打擊先生~~ㅠㅠ

 

而且這一天因為英雄輸球,

雖然勝差一樣,但勝率略高的我們,

變成第二名!

很開心的。


然後,

喔從晚上10點開始....

突然狂拉肚子到12點多😓😓😓😓😓

報應?


老實說我前天丟掉很多關於你的東西,

還把手機背面你那有點糊掉的簽名...

本來捨不得擦掉...

昨前天也拿酒精擦的一乾二淨⋯⋯


試著放手的我,

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