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兩頭燒的第三天..

今天一二軍的先發投手都不是我很關注的(一軍是洋將,二軍是育成選手⋯)

所以難得悠閒地看到睡著😛

而且呀~後來還跑去看樂天對韓火(因為金元鐘姊姊出來了..)

 

結果,

二軍的최세창一開賽就不穩,卻靠隊友幫忙...

到第四局才開始 掉分...

然後接下來的이동원,投不滿2局掉5分...

剩下的局數由이민혁跟老將권혁投完~~

打擊方面,變態今天還是打很好....


感覺,孩子們很「可愛」...

知道「有人」會盯著看轉播時,

就打非常好....

然後開開心心來看我的「心得分享」的動態。

(今天真的投手投太差~

本週後面三場...沒轉播,投打都很掉漆的三連敗收場~~)

.......

一軍方面則依然是有恐熊症的LG,

帥洋投不應該表現這麼差的 (也不算差6局失三分....是後援又丟三分的),

而LG全場只有李千龍個人有兩安打...

斗山先發除了김ㅋㅋ之外的其他8人都有安打。

所以0:6贏的格外輕鬆!


.....

然後就是樂天對韓火的比賽...

這一天的看點是closer

韓火是傷癒剛歸隊的정무람久違的出賽。

而樂天也推出김원중關門,


比較值得議論的是,

我有好幾場明明看到韓火的安打數比對手多很多...

卻都輸球的~

看過相關紀錄....

韓火跟斗山一樣...都是「雙殺」跟「殘壘」分居一二名的 。

但斗山戰績比較好的因素是得點圈打擊率相對比較高。


然後....這一天,

我其實有先看一下,完全打擊先生沒有先發(後來是代打)

之後~~~他看多分享金元中有點不開心(?)


可能斗山的大小孩子比較不知道...

我一直很喜歡樂天出身的投手~

(你看張元準不就是範例嗎?)

這樣要不開心我也沒辦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