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前面三場註定要「옥혜很忙」~~

因為我有貼二軍轉播訊息...

也就是說斗山的一二軍,

不但交戰組合一樣是仇家LG(但一軍是主場,而二軍是客場)

 而且這禮拜二軍打18:00(跟一軍開賽18:30只差半小時)

變成我要兩頭看狀況,

而且本來公佈張元準要在7/7二軍第一戰先發的。

(後來是在第二戰先發~)

而一軍預定的先發則是:李映河—朴鐘基—黑洋將。


영하今年先發一直荒腔走板~雖然上一週是QS...但依然讓人不安。

所以,我要一邊看二軍小朋友的打擊跟有沒有換想看的投手的,

一邊看영하有沒有給他爆爆樂ㅠㅠ

......

二軍部分,

是那位SK騙走我們一軍備胎捕手跟二軍固定外野換來的那個「三軍」投手....

這一天一開賽控球就很差....

但很奇怪的,算是靠守備幫忙(?)

不安不安的,投完六局居然沒有失分全身而退!

然後接下來我等很久的金明信上來⋯金江栗上來⋯

連文大元跟李教勳~~都沒有失分。

(之後...文大元上一軍~一局被打兩隻砲失5分的...所以到底是斗山小熊投得好還是LG打者問題⋯⋯大家就自行詮釋了😛)

打者方者,其實今天沒有誰打特好~

總共也只進帳兩分...

終場就是2:0贏球。

.....


一軍部分,

영하患得患失的,儘管第一局斗山就先得兩分...

最後投完六局失四分退場。


嗯。

結果是贏球沒錯,

但覺得不是斗山打好,而是車雨燦自己狂掉分導致...

他們家的的燦燦明明是三星來的,

為什麼感染了LG家的恐🐻症?

王牌~~給我投不滿5局掉7分!


我們家則是因為洋槍(他不是砲~)的活躍...

中繼後援算穩定...

除了最後一局咸小朋友給我出來抖抖的送了一分...

三分贏球~~咸孩子沒救援點可以撿回來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