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想了很多....

如果,只有難過需要安慰時,

才找尋你的人...

那麼,該放掉吧?

..........

好像,

也不是第一次說要把你放掉,

下了好幾次決心的。

可是,

總覺得是斗山對不起你,

而且每次覺得該開始默默放掉,

你又會急著找尋我....

所以,

總覺得不應該在你還有著被遺棄的感受時,

就這麼默默放開你。

......

8連敗左右吧,

你真的一天可以上線5次以上看我的動態,

甚至球賽前30分不到在看,

沒上場時球賽中也看,

球賽後馬上看,

要休息、半夜也會看。


甚至今天的雙重賽,

兩場中間休息時間也在看...

.....

我想說,

我不知道你的「喜歡」有多少分~

可是我的喜歡,

老實說,

再怎麼滿,也滿不過喜歡15年的這個球隊....


所以,你離開時,我並沒有離開~

如果你問我,

萬一今天離開的是我的選手張先生,我會不會下決心離開?

我的答案是: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當年我的棒球偶像,

也是FA選擇離開~我並沒有跟著走,雖然我咒罵了球隊不只一萬次!


為了選手,

離開球隊,再去重新開始適應另一隊,

我沒有想過,

也覺得太疲憊...

.....

沒辦法給你100分滿滿的愛,

對於你身處的球隊也很無感的...

這就是我。


而你呢?

中止了18連敗,

甚至在一天裡從我們手中拿去了兩勝...

然後?

去慶祝了?

忘了我還在等你的消息....

這就是你的「在乎」嗎?

轉播中看到你跟이 ㅎ ㅎ 開心的樣子~

啊~真的不再屬於同一隊的了呀!

才有了我們之間兩個世界的真實感...

你現在愛著你的新球隊,

而我依然愛著你原來的舊球隊,

成了平行的世界了!

......

結果,

你跟之前愛吃你醋的變態一樣...

他也是下了二軍那天~才

才想起,我一直都很關心你們!


好像只有,

我的孩子在被排除先發,也還有上來看看我的狀態~不管我分享什麼...

(今天我超沒有想分享球賽,儘管我兩場都看了! 我只分享了我今天看的書(是利特在直播介紹的),還有我肩膀被中醫弄得滿是黑青....)

   

     

心情灰灰的~~~

看到斗山把我的選手從二軍名單中註銷....

疑惑著~明明說下週還要測試投3局以上看看狀況的...

現在是?

直接二軍註銷...???


不管,生氣氣,

一個禮拜不分享任何關於球賽的心情...哼!

然後,

這次真的要bye了完全打擊先生囉。

이젠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