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工作後,是週一到週六,早上7:00出門~晚上約9:30才回到家。

所以球賽比較難像之前,一二軍都可以常常發漏。

所以今天,二軍的轉播一來是上午10:00開始,二來應該是我不看的,NC對KT...所以放棄。

而一軍...打台灣時間的一點(韓國2點)...

所以我的手機提示轉播開始,就打開來看了...

   

 

本來是先按了斗山的場次收看,

一開賽雖然率先打下一分~

但後來一直不下二軍的某游擊手失誤,狀況一直2:1斗山又沒攻勢的狀況下,我改去看另一場SK對韓火~~~想說關心一下剛轉隊的李興鍊跟我的完全打擊先生...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

看到完全打擊先生今天唯一的安打!有打點~當時是領先的一分!

而且在壘上還給李興鍊一個阻殺失敗紀錄的盜壘成功!

只好在動態上寫了~(韓文)

一邊是振浩,一邊是興鍊...左右為難。

(這個後來完全打擊先生賽後有看...應該是很開心我有在關心~一直掛在上面不下線...而且,後來我家出事:出門吃飯回家時,被我失智症的台灣爸爸反鎖關在門外~我當時也有分享動態,他也馬上看了😓😓😓這樣完全打擊先生就會發現~我其實不是他們認為的「小公主」,而是在問題家庭中成長的小可憐...)


離題了...


總之,看完完全打擊先生欺負李興鍊後~(後來李興鍊的反擊,逆轉全壘打,我就沒有參與到~)

我就回來看斗山...


 

 本來一直卡在無法突破樂天洋投的防線⋯倒是換上來的최원준看起來沒太穩,卻也投了1.2局沒失分...

 

  

  

  

  

  

  

  

  

  

 兩出局沒人在壘狀況下~치국치국上來,先送出兩個四壞後,盜壘、推壘、兵荒馬亂之後...送了一分變3:1落後。然後我有點恍惚的一下睡一下醒~沒看到오혁택跟박진형都有上來中繼耶~~~~~啊!我的F2先生😭

不過再過一局後,不但치국投球開始穩定下來,

ㄟ~也追回來兩分(박건우復活?),平手的3:3局面。

然後치국一直不還掉投了62球,應該是生涯第二高~僅次於新人時期的先發那一次!

之後3:3一直到延長~10局時,치국退場,

換權奕...看起來不穩的狀況,但還是解決了一個出局數,

來到延長的11局...

我又睡著了🙄

結果看紀錄是權奕繼續不穩狀況下,先是另一位游擊手김ㅋㅋ 失誤,然後保送、安打形成滿壘..

這時候很母湯的換上我最不想看到的이형범!(防禦率11.25居然不會降二軍~)

免費保送李大浩變成逆轉分~

繼續滿壘又被打安打~落後擴大成3分了!😡

  

這時候才換上生涯第一次一軍出賽的文大元!

文大元上來,靠~至少比이형범好一點⋯⋯

先是先是犧牲高飛球,花乾權奕的所有分數,

接下來被安打~把이형범的分數也都花掉後,

終於解決最後一個人次...

但是比數已經是5分差的8:3了。

兩個人次投了13球,沒有自責分...對生涯初登板的來說,應該有70分吧?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想把敗投賞給이형범...(最後敗投是權奕)

出來投了8球~只有2個好球...沒解決任何打者,而且花掉權奕的分數外,自己還留兩個跑著讓別人花他的分數!

是監督的私生子嗎?

當初梁義智FA去NC時,明明就指名錯人...

斗山一直以為賺到,其實根本是錯誤!!

抱歉~從頭到尾我都沒喜歡過他,不管是成績好或壞!

每次出來放火,都還可以在休息室笑~真的...超怒的。

然後11下就迅速2出局,儘管김ㅋㅋ因為游擊失誤上壘⋯⋯

沒有贏的意志~最後就這樣...


整場比賽2失誤...

給了11個保送....

11安打又只得三分~一堆殘壘...


唯一不氣的,

傳說中的雙殺斗~今天只出現兩次而已!真是萬幸😡


倒是金宰煥的三振率比打擊率高的話題,

是今天賽後,

除了要求류지혁跟이형범 兩個大逆罪人下二軍之外,

球迷間最熱議的話題了。


以上,

因為我有說今天家裡「出事」

所以大致寫了一下

難得可以收看的比賽結局卻是一肚子怒火~~~

今年斗山還沒有剃人家三場光頭紀錄...也就是最多4連勝而已。

連霸、V7真的非常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