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陌生其實很荒唐~

本來以為除了我們自家孩子跟尚武,

其他隊二軍很陌生,無聊看看才發現~

交戰兩隊,韓火的確很陌生,

但是LG二軍的名單,一半以上認識的!

原來看別的也沒太無聊😛

但,我還是最想看尚武跟我們斗山小熊們。

........

所以,一開始知道今天二軍賽播的是LG對韓火時,

抱持的心態就是...    

忘了之前看哪一隊時,有很可愛的投手出沒...好像是韓火?

不是也沒關係,反正二軍的投手多半很年輕~看到可愛的機率非常高,約莫有80%吧!

所以~本來就是抱著「看到可愛投手」的心態去看比賽的...

結果~哈哈~韓火的先發投手真的可愛。 

 

   中繼的也還不錯....

不過~韓火從領先變成落後了!

   

韓火今天的名單,

第一棒其實知道,是之前跟完全打擊先生競爭左外被淘汰下來的이동훈,

六棒是之前在警察時,有一天突然叫我名字,要我替他拍照...我本來不認識他的...後來才知道他是韓火的~人間吉祥物。

七棒是我們家以前練習生,來台灣買雞被我朋友看到,被斗山戰力外之後,通過測試去了韓火...

 然後投手出來後援的有鼎鼎大名的이태양 ~  

 LG這邊,

三棒是之前我的好朋友小婷很喜歡的李真祏(我都叫他real先生)...SK外野手,被交易來LG了。

七棒是之前斗山二壘手,我們隊長的室友,也是戰力外,去了LG. 

九棒就是之透過前年底二次選秀,被LG莫名其妙搶走的練習生~一去LG馬上結婚成了小爸爸的신민재。

投手就是勝投跟中繼點這兩位有印象但很模糊....    

只是,這一場被LG贏取後,

斗山小朋友們,變成不是北部的第一名了😭

很難得今年二軍打很好~

(歷年的成績大概是打3-4場才贏一場的墊底慘兮兮成績呢!)

而SK的二軍也跟隨一軍~瘋狂墊底。  

至於南部聯盟部分,

 尚武終於踢下三星,成為第一~

棒棒的~今天也打很好,

尤其是我們的조수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