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得想聊聊這兩天的時事~


也就是之前梨泰院同志俱樂部的群聚感染後續。

之前不是有爆KARA的朴奎利有去,被罵翻!

之後又出現一堆人亂獵巫,打到躺著中槍的趙權...

然後,比較重大跟演藝無關的則是仁川的補習班講師,在調查時隱瞞職業,也沒在家中隔離跑出來上課...結果成了超級病毒。

而這幾天,則爆出97line的男偶像集體去梨泰院夜店,還在新聞出來時,沒有做隔離,跑出來錄影跟主持....好笑的是那位號稱臉蛋天才,演技超爛的那位~~諷刺的,居然有跟著一起拍攝感謝醫護的公益影像~~有個比喻形容,就是白天著眾目睽睽下吃素的和尚,晚上關燈後盡做些摸女生的葷食行為(有很不入流說法,我略過~)

好,既然一直看到腦殘哈韓妹的擦屁股行為,還在說大家抨擊是嫉妒車銀優紅...紅個屁,經過我眼前我還不認得😡

竟然這樣,我也要不客氣寫藝人的名字來幫忙逆宣傳一下~

這四個人分別是:

ASTRO—車銀優、

防彈少年團(BTS)—田柾國、

NCT—鄭在玹、

SEVENTEEN—金珉奎。

....新聞~

車銀優、田柾國、鄭在玹、金珉奎全認了!為「梨泰院偶像」群聚道歉


  • 除了柾國與珉奎沒有官方公開行程外,車銀優在5月7日參加電台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8日與9日都參加音樂節目《Music Bank》與《Show!音樂中心》的直播錄影。在玹身為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主持人,更從4月26日開始,每周都參加節目,接觸到不少藝人。


.....

但是...我雖然一向很直,會有話直說,不想看人臉色忍住,

但也不是什麼正義魔人的~為什麼我要這麼生氣?

隱匿不報!

看看這個仁川講師的行為~已經5階傳染了...

還在輕忽嚴重性,腦殘的幫妳喜歡的藝人講話嗎?


下面是我SNS貼文:

  

這個很扯~

超級病毒。


在梨泰院的GAY CLUB回來的仁川某補習班老師...

隱匿職業繼續工作後~~ 

先傳染給學院裡學生....

學生再傳給學校同學....

學校同學再傳給去投幣練歌房裡的人....

去練歌房的人再傳給自己家裡的媽媽....


OMG~~

真的太誇張。


不知道這兩天,一直替自己支持的偶像藝人鬼遮眼狂擦屁股的迷妹,

看到這個作何感想?

去了同志酒吧後,出群聚感染新聞,還繼續去錄影主持節目的...不知道要害多少人?


無知哈韓妹腦袋真的該去檢查了!

看到我的文還知道要檢討,表示有救,

還繼續說別人眼紅才攻擊...那就,也不用看醫生啦...直接放棄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