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都分享了~

需要有某種韓文程度以上才可以閱讀的內容~


好像以前在「無名」時期常有網友抱怨...

我對於來看文章的人是「有選擇性」的,

也不是主觀的想這樣,

而是看到不錯的東西,會想要分享給大家~

也期望大家有懂了,也能有收穫~


可是...

就是有時候比較忙,

或是需要花很多時間跟心力去翻譯解釋的內容,

我就會希望大家能自己小小努力一下自己 (例如用點心學韓文,或是瞭解韓國文化甚至看到地名或人名,主動搜尋至少知道是什麼,或是我想說的是什麼之類的...)

這樣看我的內容不會以自己不大瞭解的角度跟看法來瞎攪和~

不是再說我一定對,或是指責嘲笑你錯了,

而是或許每個人看法跟看事情角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這部分是可以相互「對答案」跟相互來討論的~

本來想法是這樣,所以以前在無名在YAHOO 的各部分都很樂於跟大家互動討論,

可是之前卻偏偏碰到了英雄球迷的無知姨,

還有聽說有某台灣的吵雜主播曾經在我不看的台灣轉播中「未經同意」的拍攝跟介紹了我~(你以為你知道多少呢?任意批評...可惜我不看你的轉播,不然拿來提告⋯⋯)

因此讓我只能把留言互動的功能關閉了...


樓歪歪~

所以扶正...

來分享「名言」~

第三句還有點關聯台灣最近的時事~

「擔心藝人是花心力在最沒有用處的地方。」

是不是有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