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朋友戲稱我是「巫女」,

我都不承認....

事情的開始是今天一早看到KIA跟韓火的練習競技先發名單~(因為今天斗山沒有賽事...所以就可以看一下別人家~)

結果...

KIA方面최원준 、유민상、想得到的幾乎都有上場。

可是...韓火的....

沒有。沒有完全打擊先生

外野手 被誰佔去了?

洋將是我本來設定的「固定」先發,

本來設定的이용규 反而沒上場,

但監督說好3搶一的유창섭 是有上的~~~

而另一個位置,是我上次指出沒在三搶一的第四個人—장운호!

可惡!之前來台灣時就被我視為「跟假的長頸鹿搶位置的人」~

雖然不久後假的長頸鹿就被賣去KIA,後來又被交易去KT,再接下來去了現在的SK....

但沒離隊的張雲浩,現在卻成了跟我的完全打擊先生搶位置的人...

依然很礙眼。


所以,本來要把這張圖上面他的名字「刻意」塗掉,

貼在我的動態上~(但後來沒這樣...)

然後~他就....

..........

 

(「幸福」守備果然還是韓火嘛!)

(#韓火 #幸福守備 #張雲浩 #好燙(的球))


.....

[미친실책] '전통의 웃음후보' 한화의 한 베이스 더 내주는 행복수비.gif
2020.04.23 16:46:00

 

 

 

공이 너무 뜨거워서 두 번이나 잡지 못한 장운호의 행복수비

 

(출처=한화 이글스 갤러리, 중계 영상 캡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