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韓火青白戰~

可是,我本來分享的「斗山、陰性」跟「斗山內野新人輩出」兩則動態....

因為민석(斗山,內野手)看過了,

所以不久後我就刪掉了~~~也沒等完全打擊先生看。

   

     

然後,

我就改放完全打擊先生今天一分打點犧牲打對照片~等他賽後來看。

因為我有看今天公布的先發名單~

他是DH,所以白隊守備的時候我都可以去玩遊戲...

因為白隊雖然外野手主戰,但內野跟捕手是備胎,

投手是南抖抖控球也差....

本來以為白隊GG了,可是完全打擊先生這一分手平手分~~~

白隊領先後...

又繼續爛守備跟投手不穩~最後是一分差....

   

結果有趣的是一貼上去~5秒....

釣出來的居然是去當兵的민재(斗山,內野手)

跟完全打擊先生...一個內野一個外野...是親近的嘛?

雖然我知道他一直很照顧後輩小朋友~

而且最愛的後輩是內野一樣當兵中的黃煙滅...


야~민재아....보고 싶다!!

而且,你怎麼不早點來~斗山相關的兩篇我刪掉了...剛刪而言的😓

   

不久~本人也來看了。

我有看看一下下唷...

吧沒有太偏心的(但還是偏心,哈哈,沒辦法跟你一樣呀...韓火沒太熟,也沒認識任何球迷~김재영又去當兵了!偷問我名字那位...還在韓火嗎?我也不確定~一直沒看到他的消息,影片也很少出現....不要說去當兵,他是在警察廳認識的~~~他早退役了,而且警察現在都裁掉了😭)

還不錯~

加油了,完全打擊先生。

當兵也要加油的민재~

還有민석那孩子也加油!


有朋友問我比較愛민석還是민재?

差不多吧~

如果說欣賞,我覺得민재多一點,但說親近度又是민석比較熟,這樣子。


今天開始沒網路~明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