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

有被金在中「我得了武漢肺炎」爛笑話嚇到嗎?

我今年沒有愚弄「金變態」,更不可能欺負我家孩子或完全打擊先生...

所以~無聊、無聊、無聊🥱

......

因為之前的工作,因為原料是大陸來,

開始放無薪假,

所以,我就辦好離職,在找工作。

但並不很順利,

因為科技或電子相關的產業,

不是原料停停斷斷不穩定,

就是疫情影響,公司不要那麼多人。

而非相關產業(例如餐飲或服務業),

其實影響更大,

說要算時薪~一天只給4小時

(換算月薪一個月一萬上下而已~工讀生還比較多吧!)


所以今天因為派遣公司小姐說「回任沒有影響」才去面試...

結果是被騙,根本不給回任 。

其實當場就有猜到(面試小姐的語氣),

然後在附近吃自助餐時,

看了昨天青白戰VOD,

好看耶~而且是我比較喜歡的白隊贏了2:1


截了很多圖戰後,編輯上傳~

 

 其實細心一點的人,應該會看穿我的 很多小私心,

例如:

  • 裡面明明幾乎白隊,但硬是插入兩個青隊。
  • 配色其實很私心~喜歡的會用喜歡的顏色去搭對比色
  • 最明顯(?)的私心是,大家都用#標示背號,但是有人不是....誰叫他的背號就是number.1🙂
  • 수행如果在他也是會被我寫number.9(因為歌名)
  • 然後那孩子截不到正面,也是唯一一個小小守備照。

這個一上傳...5秒內,完全打擊先生跟那孩子就馬上來看~

  

 

之後,因為看到斗山又因為武漢肺炎停止訓練,

非常不開心的上傳了這個~

  

說很想念你們~但繼續這樣下去,

到底何時才能再見到你們?

不久約30秒~孩子又已讀。

孩子我倒是還能理解,

因為在家隔離等消息,太無聊,

所以一直看動態~~~

可是完全打擊先生了呢?

韓火不是應該有練球?

中午吃飯時候看我的動態當小菜配飯?


這樣就ending?

不是耶~~他們倆真的很閒....

之後我看到韓火影像裡面有我的完全打擊先生~

我刪掉這兩個~

上傳....

而且其實有點不知道該在圖上面寫些什麼~

只好用我喜歡的水水藍在他名字上畫愛心💗

  

 

結果才剛按送出

兩個人都馬上來看....


 


你們兩個真的好閒唷!

尤其完全打擊先生應該覺得很荒謬~

韓火TV幫他拍的,但他本人第一次看到,居然是在愛斗山的옥혜的動態~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愚人節」的玩笑啦!

 應該不會因此森七七吧?

我們兩個很像的一點~就是愛裝氣質,但有時又很無釐頭愛搞笑style ~


很想念大家....真的....

因此加上生活上的不快樂~讓人很憂鬱....

何時能見面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哭😭)

那麼~

我的孩子們、完全打擊先生、

還有來偷看的「朋友」(?)們......

愚人節快樂囉~

즐거운 만우절 보내세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