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提到NC,

那~也來分享好了...

可是我沒有加任何LG的網頁,所以不要跟我要他們家的~我的LG消息都是從斗山球迷那裡來的二手消息~而眾所皆知...LG跟斗山的球迷就是水跟火...不會有什麼好話的。

然後樂天的YOTUBE可以看,不用我多介紹~

KIA的我剛好眼睛業障重,沒有看到😛

還有誰?KT我應該也有~但被我略過。

犯罪隊嘛...沒在關心😛😛😛

總之看人氣1-6的球隊就好,其他關心少少。

.......

  

NC的分法又是另一派~


我記得之前的青白戰是分成一軍的N隊跟二軍的C隊。

(跟今天的SK很像~)

可是今天,

大致上是投手一軍配給野手二軍,

投手二軍配給野手一軍。

看起來...主要野手都是白隊...

其實投手也是白隊好~

那收回....

看起來白隊還是一軍的N隊,

(除了先發捕手...算二軍主力?)

而青隊像二軍的C隊了。

(除了김태군、김준완應該是一軍備胎)

(不過因為洋將位置是外野,剛當兵回來的김준완 真的要當一軍的備胎了....)


投手部分倒是一半一半分的樣子,

雖然覺得白隊好一點,青隊也還算不錯,

張賢植跟任昌珉還有裴宰煥...

白隊是左投강윤구(姜倫求;他的漢字名是我去naver找的...很難翻ㅠㅠ)跟我們家搶去的강동연 (姜棟元)、金建泰、我們家槍來又搶回去的朴박진우 朴晉佑;本來要跟藝人一樣翻朴鎮宇...我還是去查了維基百科~)


另外~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

我第一次看到...打擊是10人~有兩個DH的。

有趣的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