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SPOTV(獨家轉播)不給我看,

我晚上才會回看VOD

所以~

那就...先來看一下「有趣的」先發名單吧...

(大家有收看之前我分享的「拆成兩隊依然是一軍隊一軍的斗山青白戰」那篇吧? 我最近很天使~是有給中翻的😛)

  

首先。

我發現了「外野手」部分~

它是把「備胎」的四個...通通丟在了籃隊

而固定先發的三個通通集中在白隊。

而因此「內野」部分就只好反過來...一軍主戰的,除了隊長跟洋將,通通丟藍隊,

因為隊長去了白隊,所以藍隊補上隊長的備胎二壘최대화는...

捕手部分~主戰的세혁分到藍隊,

因此LG來的老人跟我們이흥련就在白隊。

(看得出來原本要培養成第二捕手的장승현連亞冠都讓他去了....可是近年有放棄他的打算吧?!)

大概就這樣分了~

投手兩隊的先發就是扣掉兩位洋投後,

今年設定本土的一、二號先發:

左投隊유희관跟去年決定拉他上先發的이용찬....



好啦~晚上希望VOD不要太短😭

壞心~不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