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之昨天的轉播的地方又不一樣,

我覺得有點累,

雖然有球賽看很幸福~

  

好啦!昨天有說過25號看青白戰直播是在스포카도,而不是我們原本熟悉的BearspoTV....

但是之後三場又改成SPORTV或SPORTV NOW...

SPOTV這個轉播,我以前為了看首爾高的姜白虎,常看。

可是好久了~印象中是在NAVER TV(不確定)裡面有一個頻道是屬於他們的...因為我換過手機,所以....

可是好久了,我沒印象了,就算我的記憶沒有錯,也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還有沒有給看。


而我今天本來要來教學SPOTV NOW,

因為後面各家球隊幾乎都跟他們合作轉播,

所以,我昨天有下載SPOTV的app....


可是剛剛去試驗~

雖然他有四種加入方式(NAVER, Facebook, kakao 跟輸入e-mail)

可是大家可能會失望....

不管你使用那個申請加入,都要用韓國的電話號碼認證。

   

 

然後就GG不能看了?


不知道耶😓

我剛剛線去下載了NAVER TV的app,

但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看了😭😭😭😭

壞蛋~欺負我註銷了之前一直有繳錢的韓國電話號碼😡

BEARSPOTV為何不給看了啦~

這樣我就不用到處找,

畫質差什麼我沒關係,我也不貪圖看別隊⋯⋯嗚嗚,給我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