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算快寫完~

沒什麼秘密...不用鎖碼,

等我回去補照片...

(奇怪的金河成,為何合照角度要向下看?

取笑我有下巴肉嗎😡?)

.....

喔喔!

為什麼今天的日記改成「키움」訥?

因為今天我們家小朋友休息啦~


其實一開始規劃第二次下來看春訓,

並不是目前這時間點...

但因為我的選手臨時來了,

所以我本來訂房只有這週訓練日的某三天~

結束後剛好他們休假我就回家。

陰錯陽差發現訂房網居然顯示多訂一天的價錢反而便宜...

所以就只好提前一天,又多滯留一天,

總共來快一週~~明天還可以看完練習賽再回去。

但~這中間...沒有行程的這一天....做什麼呀?


因為英雄來台灣春訓,一直沒去看。

斗山也只跟他們二軍打交流賽...

所以在키움一軍的人都不會遇到~

本來排定的每日行程...

這一天其實是打算去澄清湖看他們練球...

但來高雄之後,才聽說練球是不給看,

我在키움不像斗山~沒有特權進去看的。

所以評估去只能在外面畫圈圈....狀況下,

只好臨時改去等他們出發。


原本想說晚晚的出門,怕遇不到了~(因為斗山都超級無敵早)

而且就算遇到,

我自己一個人,分身乏術,

是沒法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那想說~~反正今天也沒事,再去等他們回來好了。


誰知道....就這麼順利...!

先說我的結論是:

傳說中很帥的최원태(崔源泰),我沒看到。

也幸好有熱心的球迷(雖然我還是討厭只喜歡要簽名,不愛看球也非支持選手的),

不然,我真的錯過了「阿蛤」跟鬍子變多的朴正音。

我自己,就只有認得最有名的那兩枚。


然後,我的簽名板花光了~所以很多人沒要。

但今天任務就很輕鬆的結束。

(沒有崔源泰跟朱曉翔也沒關係~)

............

總之,他們很晚才出門....

所以到達時,還等了一下...


而且,我還小迷糊...

借C-bike騎去時,

半路紅燈有停下來拿手機出來看路,

燈號變了迅速丟籃子裡....

還車時就把手機忘在籃子裡....

幸好半小時後想到拿手機出來合照....才發現,

回去找時,還好沒人借走,

還在,幸好!


然後,今天第一個看到的選手就是風的孫子啦~好好認!

不過他看起來需要先抽一根來提神,

所以我沒追上去~乖乖等他回來😛

然後,旁邊的人告訴我一個走過的人是「崔源泰」,

傻傻的跑去要求簽名~

覺得沒有「印象中帥」之外,簽的內容也不像他的名字...

重點~我記得崔源泰也不是10號😭

簽錯人惹!

重點是⋯我的簽名板沒帶幾個,而且都先預計要給誰簽...無法再要崔源泰的了😭😭😭😭😭

然後,이정후他們回來了。

用韓文叫著他,劈裡啪啦跟他說了不少韓文..

態度很好呀!(因為有人說他一直有「跩屁啦」的態度,我的狀況是「他沒有」唷!而且還蠻好的)。

然後,是我的難關...

因為我有聽到網路上,有某瘋狂粉絲說他「拒絕合照」這件事,我也已經有被拒絕的打算。

只是在他簽完時,膽怯又小聲的用韓文詢問「拍照可以嗎」?

已經有被臭臉拒絕的心理準備。

可是他居然微微笑的點頭...

也太好了吧?!

雖然從你高中開始,就一直是你的小小anti...(因為看過訪問時講話很油條+小小年紀就跩個屁⋯⋯)

總之本來以為會態度差的人反而很反轉的讓我覺得他不錯呀,但以為會親切的...卻反而有點小受傷~

因為我在攔李正厚,有個經過的「路人」...

「阿蛤~給我一杯忘情水」的「阿蛤」許正俠...

就被旁邊球迷攔下來等我...哈哈哈哈。

阿蛤~他應該沒忘記他是「四大保鑣之首」的職責吧?

嗯...覺得阿蛤沒有變,人依然很好很有趣...

問他「很久不見」也有回「是呀」....我是不該在英雄看到的人!但其實我去年去利川有看到你,但沒去認。


接下來就是김하성~

是我自己可以認得出來的...

感覺上不是在新聞媒體上看到臉色那麼蒼白耶...

不過還是好認...對像我這種眼瞎的人而言。

不過拍照時他的角度很神奇....

所以拍壞了~~~~到底!


然後,就是李宅根...超久沒見了...自從上次投訴無知姨的事之後。

可是「忘記了嗎」?不大可能耶~

還是...心情不好?宿醉?起床氣??

曾經搭著我的肩膀,跟他們家在抽煙的野手(宋什麼的,我忘了),現我說是他的「朋友」的人...

曾經親切問我怎麼來?吃飯沒?那一起吃飯吧!...

這樣的一個人~~~變成超冷漠的陌生人。

(旁邊的球迷還噹我:不是認識的人嗎?嗚嗚嗚...時間真是殘酷的東西,而英雄真是討厭的球隊...)


最後~是박정음出來...

13冬盟的好朋友~

這幾年二軍賽其實常遇到,

但我只有他還在尚武那年有去相認。

他出來時,我還遲疑了一下....

跟記憶中臉白白的樣子不大一樣~而且還有鬍渣ㅠㅠ

歲月+結婚真的也是改變一個人很多很多!


所以,該怎麼辦呢?

大家都「變了」「往前走、往後退」甚至可能消失不見,

可是呢,옥혜像壞掉的玩具...無法動彈,

一直在這裡原地踏步,一直不變的....

心有戚戚焉。


真的車子開走~我才想起來:

「추효상」呢? 我沒看到!

我們家以前那位「김정후」呢? 我也沒看到!

重點~~~

傳說中很帥的「최원태.....我就是一直沒看到「很帥的人呀」!!這樣我沒法跟「外貌協會」其他的會員交代的~😛

........

之後,就回來面對「可能出來練球」的幾隻斗山小貓們。

等呀等~

只明確看到有出來抽煙的兩個~

其他就是동원선수他們四個穿便服出來抽煙後,搭車外出了,

然後還有二軍監督脖子掛著毛巾出來跑步....

不喜歡空等~

想走去吃飯時~估狗找附近網路上寫的「麵店」...

到了都發現沒營業~

只好來丹丹休息吃新的產品🙂肉肉+麵

(其實就是肉羹湯+王子麵條而已)


累累休息中,

有遺漏的~晚點補。


嗚哇!風的孫子意外的親切,顆顆。

(雖然旁邊球迷說是因為他對男生跟女生差很多....我又不是年輕、辣辣、漂亮美眉....😛 而且小鮮肉明顯不是我的菜~😛)


之後...又只好走去三民市場吃東西。

今天沒踩雷....米粉羹跟臭豆腐都很好吃...

回來還吃了一包泰國泡麵。然後修了一下日記...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的選手了~

(又開始發誓明天一定要早起比他早到等他進去)

可以上場小投一下是最好,

沒有也沒關係~

今天沒有執著病....

只要可以看到你就覺得很幸福了。


晚安~

孩子們!

晚安~

我的選手!

晚安~來偷看日記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