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聽說很多台灣人在看,還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劇評....

感覺上~半桶水響叮噹!

你懂韓國職棒嗎?裡面影射了非常多韓國的時事、球隊、選手、事件...你都能一一了解嗎?還是就看皮毛就好?  真敢寫😓

.....

不過,我並沒有要來分享劇的內容~反正多數台灣人也不懂,我還是跟韓國球迷聊比較暢快~


而這裡...只是要分享~~~韓國有出這個喔!

不過....

這個,有的還比真正的職棒商品價錢還要貴!

尤其是MARKING一個要2萬😱😱😱   

 

首先是球衣部份~

韓國職棒的「選手」版球衣....  大約也是一件10萬。

但是含marking的,

我的網友說這個marking要另外加錢...兩萬。

組合部份...

衣服有說過10萬+帽子大約2萬左右+應援毛巾(我忘了價錢,很久沒買了,印象中1萬以下)....

所以這樣換算應該還是比這個連續劇的周邊便宜的。


帽子、臂章、應援毛巾、手機殼....  

官方簽名球、鑰匙圈、連帽T....

   

這是之前售罄的~

........     .........

盒盒~

為了補償看到照片沒有上傳成功文章的朋友....(今天一直失敗)

那我傳南宮珉拜年...來安慰大家受傷的心靈🥎

   

    


.....更新....


因為SK出來相關商品...

所以只好來更新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