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總是被台灣的選手「天使、天使」的叫著...

可是~

那是別人以為的,

其實我不是真實的 「天使」!

儘管我的確沒有太多壞的念頭跟行為,

但也絕對稱不上多麼善良、好心...

我的善良跟好心~會有很多的考量⋯⋯現實面的,

因為社會不很美麗,

所以我也開始用不美麗的角度去看世界...

帶著少少的猜疑。


今天,晚上想吃夜市,

騎著我快要陣亡的小藍~

往夜市去的路上,還在猶豫是不是該去加油....

一來哥哥要把他的車給我,過年要換車了,

二來沿路上的加油站都沒有順路可以加~

都在反方向位置...

所以錯過了時機。


結果在陰暗還沒有人的荒涼地方熄了火😭

停下來辜狗~最近的加油站...

要花15分鐘先推去夜市~再推5分鐘路程有加油站!

所以一共要20分鐘,哭哭~


可是荒郊野外,也只能認份的推...

可是推不到3分鐘,就被路人攔下...

問我車子怎麼了?

我說應該是沒油了(我的油表是壞的)

結果對方表示:需要幫我去買來加嗎?

本來就不喜歡麻煩別人,而且又是陌生人,

雖然也沒想過他是不是壞人...

但是,就還是跟他說「沒關係,我沒有可以裝的瓶子」


結果,他問我是不是確定不能騎是沒油?

確定的話~我不用煩惱瓶子,他會解決..

只要我告訴他車子加什麼油~

然後就叫我推去路燈下面等....


很久之後~

正在想「應該不是壞人?我沒有被騙吧?最近的加油站應該在反方向阿~?」

然後...他真的有回來救我,拿著6公升的大桶子...

哇噻~

而且他很細心的先倒一些進去,讓我發動看看是不是可以...

然後再把剩的油也都給我~

還拿抹布幫我擦倒出來的油....

給他油錢也不收!

一直到確定我可以騎了才離開!


頓時覺得自己是壞蛋,

懷疑人性,

不相信有好人.....


重點是,天色很暗,

我根本不知道天上掉下來的天使張相,

也不知道該感激誰~

這個天使也真是的...

白白的好心,沒得回報的😓


原來,善良的人是有的,

只是被不好的人給掩蓋了....

感謝~

真的非常感謝不求回報的天使。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커브여왕옥혜씨 的頭像
    커브여왕옥혜씨

    ⚾더팀유러브~❤️다시만난 야구장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