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吃的先寫?

沒辦法...我常常忘了寫😛

所以先把他寫掉,以免又忘記,然後又被罵我沒寫一直放空城😓

咦?

所以網友有我的鄰居嗎?


這家是新開的牛排店...

之前去買50嵐時,看到他們在做開幕的活動(目前已經結束)~

所以很好奇的看了一下menu....

其實,我們這的孫東寶也開沒多久...所以觀望了一下~

不過它真的每次假日用餐時間都有人排隊的。

因為今天想吃牛肉麵...發現三商的週年慶結束了...

所以改吃牛排(?這是什麼概念~哈哈)

 

一進去,會有人招呼、帶位,先給你MENU...

(可是,我還來不及拍照,他就來點餐了😓所以沒有MENU給大家看😭)

匆匆點了沙朗的雙拼(他說目前沒有羊肋排...所以我點了鱈魚)  一點完~ 他先買單~

就立刻先給我小餐包...

這個餐包還不錯吃呢(但裡面夾了牛油~熱量有點可怕)

後來隔壁桌小姐還有加點! 一個5元。

飲料是汽水機。

所以,我只能喝蘋果汁。

  

這個濃湯...我就要多多著墨啦!

首先黑黑的~剩比較少....

(不知道是他本來就煮比較少,還是被喝到剩少少)

我一直聞到飄來濃郁的香菇味!

心裡一直在想「西式」湯品~不是應該是蘑菇嗎?

這明明是香菇,香菇算中式吧?(?)


疑惑的舀了一碗...

他非常濃,濃到上面會結保護膜...

這麼冷的天氣,放著卻不容易冷掉👍

總之,我覺得是好喝的。


之後,喝完香菇湯,我也盛了一碗 玉米濃湯來喝。

玉米湯也煮得很濃很好喝。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胡椒粉😓

喝完時,旁邊桌的小姐才不曉得哪裏生出一罐來...

而且,不是黑胡椒,是白胡椒😭

我進去時,因為雖然是週六,人還不多...

可是5點開始就排隊了。

心想才沒幾張桌子,難怪排隊時...

後來看到有人往電視後面走,才知道~裡面好像還有座位(?)  

總之~我的排餐來了...

沙朗(140元)+鱈魚=220元。

其實我很少吃牛,都點雞...

可是上次孫東寶的雞讓我有點失望....所以決定第一次來先點牛。

不過後來隔壁桌小姐似乎常來~她點了雞!

所以雞應該是安全的~如果來吃,可以考慮。

排餐醬料有蘑菇、黑胡椒、義式三種選擇(可以綜合),我是選了綜合。

好啦!我承認今天素顏~吃牛排還要妝畫美美是不是太累?   

吃完走出來...就是排這麼長的。


好啦!

要說結論了~~~

因為孫東寶開在我們家巷口,

所以無法避免的要拿來比較...


如果單說「牛肉」~~

我覺得孫東寶的肉質比較好。

(但孫東寶的雞腿排,我覺得母湯)

雖然這家又特別強調他們沒用組合肉。

但~我有吃到筋...而且刀子切不很順利。


可是就旁邊的其他來說,

這家大勝!

先說鐵板麵~

因為我排餐上來才去拿餐具,又忙著玩手機,

沒有翻....可是他的蛋沒黏鐵板。

而且,他的麵裡面有放青菜🥬,我第一次看到有青菜的鐵板麵。

餐包我提過了...算不錯吃。

濃湯,我覺得也是我喝過無數牛排店最好喝的(除了不給粗的黑胡椒....)

桌上的醬料有4瓶(玫瑰鹽、辣椒醬、番茄醬、牛排醬),也算齊全。

 用餐環境也算可以~

價位嘛...跟孫東寶好像差不多。

所以大家就自己斟酌了。


PS.兩個口唸「宣」~

PS..原來這家跟我之前吃的北埔路(桃園夜市)是同一家連鎖店😱 那~我不用寫北埔路那家的了?!(反正我也沒心寫😛😛😛)


店家資訊:

店名-口吅品平價牛排 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857號

電話-03 218 1110

營業時間-12:00-23:00

開幕時間:2019/11/19


......2019.12.27(六)二訪更新.....

這一天,又剛好星期六...

所以人還是越晚越多的。


這天點了雞腿排...

還不錯。

(後來旁邊桌父女還一直擔心:雞排可能不好吃~~原來每個人都有一樣的顧慮)

大家可以放心點。


不過這一天進去時,只有一位員工,

所以~餐包是快要吃完才送來!

然後我覺得玉米湯有點酸味崩😓

所以,以後要喝前,先舀一小口試看看比較好。


以上,二訪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