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算是很幸福的吧?

13冬盟的家人~永遠永遠都是我的愛🥰


......

最近呀~

總是覺得心情一天好一天不好的過著⋯⋯

憂鬱症?


雖然那樣說有點不恰當,

可是覺得最近太多人打著憂鬱症的藉口來輕生~

「憂鬱症」這名詞好像無辜的變成了萬惡的淵藪。


好吧!

其實今天,很難得的在SNS分享了近照~

我喜歡傳「吃喝玩樂」的分享照,

但很少...也沒人...照自己~

因此,真的非常難得的分享...

上傳的原因~

很可愛的...因為有人說頭髮梳整齊是氣質女😛


對耶,我很少管那個,

通常梳一梳,確定髮型後,就不再花時間去理它了!

所以~有梳沒梳其實差很多耶。


化妝也是,年輕時,

都覺得有畫沒畫差不多,

(因為我們家都屬於眉毛比較粗的...所以不化妝也差沒多少)

是後來有人告訴我:至少擦個口紅,氣色比較好。

呃....

不過剛開始,因為韓國很流行「血色」口紅...

塗很紅被笑過:妳吃檳榔?😓

所以,後來塗比較深的顏色都會注意一下,

會塗很淡,有看見顏色就好。

........


這天上傳的照片~

居然很神奇的引來了我愛的「假長頸鹿」...

呃~~~

你在SK過得好嗎?那天看球迷會的影像,有看到你。

不是有新女朋友了....

不過你的女朋友...跟柳機車的相較之下,

我覺得你的眼光比較好🙂


今年我好像都放棄SK的二軍賽行程...

其實本來有排,陰錯陽差,加上天氣跟嫌江華遠,

你都過去第二年了,還沒去看你😓

沒辦法。跟SK無緣。

連春訓都不回來的球隊...

不過,13冬盟最久沒看到的人,應該是橘子昱~

連飛大邱也不會進去探望,

連성곤선수被搶去,也沒去探望....

幾百年沒看過三星的球賽~

應該是自從장원삼轉隊第三年之後(第一二年還有看到)...


所以,我很怕選手轉隊,

轉去我根本看不到的球隊....

說到這也有很神奇的~

KIA老實說也應該看不到...

它在光州~我沒去過...也該也不會去、沒膽去的地方。

可是每次去就剛好都遇得到他們來首爾踢館。

 

所以...完全打擊先生...轉隊...

對我來說也是很憂傷的,

韓火....是我也很少遇到的球隊,

上一次看韓火是柳賢振還在的時候的事了。 

不管是一軍的大田跟二軍的서산都很陌生😭

不是首都圈的球隊真的讓我很為難。


而且,我的照片~

我們完全打擊先生「不喜歡看」...

到最後都沒看。


直到我換一張宣傳「白頭山」電影照片,

他才點進來看😭

(真的,一刪掉換別張,馬上點進去看😭)

啊...你是跟我一樣愛河正宇跟秀智嗎?😛


反正,

就不愛「我」就對囉?

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