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真的覺得他們倆長得很像,

看官們~評評理吧! 유원상  

유민상 

.....................

星期六在KT跟lamigo友誼賽時,

就有跟韓國過來幫忙寫冬訓消息的兩位球迷姐姐們,

聊到這位的話題⋯⋯

只是當天剛知道我想看的김민혁還有弟弟想看的3位其中兩位...三個人前幾天就回韓國去了~

김민是因為哥哥要結婚,

聽說沒來(有新聞說可能被KT不放40名單)的윤석민則是自己要結婚.....

因為聊到結婚話題,我還開了이대은的玩笑...

很意外,姊姊們像我一樣不大喜歡이대은...

還說這一對不會結婚~只是戀愛談談而已(隱含的意思,點到為止,大家自己冷暖自知)。  當時,我突然看到這位유원상上場...

遲疑了一下...沒有消息指出他離開NC或是加入KT呀!

然後我們開始聊起他的爸爸~前警察廳監督유승안,跟他退休後開了咖啡廳的近況。

也聊到他弟弟柳機車유민상...從斗山到KT再到KIA的一路來成長狀況。

姊姊們是跟我說:這是來測試還沒有簽約。(可是,我的疑問是為何來測試....離開了NC嗎?為什麼? 這是後話,我們家球迷聽到我提起,去問了消息人士...證實NC把他戰力外解約了。但媒體沒有相關報導,應該是要等KT這邊確認要簽約才會發佈消息的。所以....我把不該說的秘密說出來了?)

總之,這天賽後我匆匆~球員也匆匆...沒有特別找誰簽名或合照。

...............

昨天,也因為想看的不在,亂飄亂走,

跑去看投手練習~~~

哇!遠遠就可以憑身材認出是他耶!

因為身材比例跟我們유민상一模一樣.....

印象中在網路看到的照片是比弟弟壯一點的。

結果,不是耶~

身材一樣。

後來他練完靠近我....五官長得也一模一樣~

而且跟印象中不一樣,他臉也是比弟弟瘦的。


跟他打了招呼,拍照,還跟他說我是민상선수的球迷(死都不承認是朋友~~~哼!我沒有開機車行的朋友😛)他聽到還很開心一直點頭。


之後,

大家一起走回A球場時,他腿長走很快...

跟上了比較早走的其他投手...

可是~十字路口時,我遇到了他...

非常有家教的等紅綠燈ing....

其他孩子們鬧哄哄的闖紅燈走了。


所以他只好尷尬的跟我一起等綠燈才走~~

好不一樣...跟柳機車個性....天堂與地獄...

一個天使一個魔鬼呀!


明明同一個爸爸,同一個家養出來,

同樣身材同一張臉~~~兩種個性呀!


  

所以,今天,

我公佈了合照....

  

馬上,

준혁應該是以為是柳機車,馬上點來看。

接下來也是13冬盟的完全打擊先生~也看了。

再接下來柳機車的後輩,我們斗山小投手、我的那個孩子也看了。


總之三個人一定有一個告訴柳機車⋯⋯

不久他也來看了。

愛告狀⋯⋯


重點是....我完全在噹柳機車的說...

因為我在上面寫了:

「天使一樣的元相選手」

下面則寫了:

「跟我們旻相選手長得如出一徹的樣子,個性卻截然不同!」

這樣聽得出來,

我其實在噹他個性跟惡魔沒兩樣嘛?😛😛😛

一直以為我很支持他,相信著我的柳機車...

我只是說了實話而已。


去說呀~去說呀~

13冬盟的全都知道我也不怕,

當初真的欺負我欺負的很慘~

以為我原諒你變很支持你了嗎?

沒有。我裝的🙄

努力裝很久😛

終於可以報一箭之仇⋯⋯拉拉⋯⋯


哥哥真的是紳士👍

才不像你~壞蛋。

可是,為何我紳士也很愛,壞蛋也很愛呢?

不~知~道~啦!

...................

後記:

離隊消息,應該是不公開的秘密,

請看到的朋友不要到處去傳~要等他們自己公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