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結論而言:

一開始金河成的兩分砲(當時大家一直吹捧~ 我並沒有多開心...)(我又不是一日球迷😡)

  

然後是金賢洙打國家隊第一次全壘打,我才很開心的看著他跳進去休息室~完全孩子一樣,幼稚的隊長。

高興沒多久之後...被球迷叫「大投手」,我口中的嫌很腫的「咬人怪」~爆爆樂...比昨天忙內이승호還淒慘的退場。

 

 

  

接下來就是讓斗山球迷盛怒的又派이영하上場。一個在原球團定位先發,你選他進來讓他一直中繼到比先發的投球局數多(是這次全隊第三多)...還是繞著昨天的主題:8年前的斗山監督,卻是最不疼惜斗山選手的。好康的沒份,拍康的都要他們承受跟收拾。

  

  

然後~我的貴貴充電線突然不充。就無法看比賽,回到北部,車又壞了,找地方修,再去買充電線跟酒精...回到家充電才看到最終還是難以力挽狂瀾的拿到亞軍~

說好聽是本來目標就是要奧運門票為主,但是連霸失利跟輸日本...儘管說日韓一家親(韓國很多演唱會或是購物,甚至很多店家...都把日本客列為本國的...好笑的台灣人一直以為「台日才是一家親」呢!每次看到都想笑)還是想要贏,想要面子的。更何況我所知道的一些韓國選手其實很反日~~~

儘管前一天新聞양의지在記者詢問對日本大量失分問題時,他說沒有人想要送分數給對方(該新聞下面球迷回應都是怒臉...)可是~這一場儘管영하是投得可以...但咬人怪一開始不穩,老爹的「相信棒球哲學」又開始成了絆腳石。

再然後,除了一直被酸的《相信》第四棒(一壘黃載軍為何不用?或是當初60人名單明明有吳載日卻沒選進來)跟相信梁捕捕(梁捕這一次真的跟閔閔一樣讓我無言),也有人質疑這場比賽,如果如前一場乾脆後面啟用大量備胎選手代打,結局也許會不一樣....

另外這次大會的明星球員出爐:  

只中兩個英雄的😡

總之~

門票拿到了,再來還要有人帶奧運的....

瘋狂謾罵? 

不知道~~~但我還是略略整理了各類罵文...

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