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灣戰嚇到的選手跟球迷們...

一直一直很擔心....

尤其是五局上,挨了2分砲後,

박종훈退場時,在休息室哭了😓

   

....................

忘了在高雄是沒電視看的...

提早一天下高雄的情況下~還好看到網路上說line today可以看轉播....(韓國的網站都沒有轉播權,只有電視~這也是後來我的網友問我怎麼收看才知道的。)

不過台灣的轉播...也就是要忍受轉播員一直「鬼叫」各種希望韓國輸球的用字遣詞。還有聊天大廳一堆狗吠好笑的內容。(這個app好討厭,有時關不掉網友的廢話~~最高級廢話就是「韓國故意輸台灣,讓台灣人自滿」什麼的~~好好笑、好好笑。也太不懂得韓國人的一日球迷。第一韓國人愛面子,讓你台灣?那面子往哪擺? 第二輸球受到的衝擊(我有貼新聞),還有選手一直一直感受到的壓力,這你這種鍵盤教練哪裡能懂?  其他第三到第100我就不多加說明了! 嘴巴都是臭的,不管支持哪一方或是看熱鬧的😡)。

...........


話說看完KT那兩隻貓練球,回市區趕快check in,

然後租腳踏車去買當當(丹丹)漢堡,

再然後喝了奇怪飲料,吃了失望三寶飯...買了滷味...

(這部分~看冬訓偏跟高雄遊記會另外寫~)

匆匆回來看轉播~

   

這次大賽,我覺得박종훈雖然不是S級投手,

投球的氣勢卻很有強投風範,

我從今天今天開始認證他是A級!(以前覺得他頂多B+)

然後平常不大注意的金河成...

也發現他有無時無刻擺臭臉的專長~好跩呀😛

  

由於前一場對台灣的慘敗,打擊不振⋯⋯棒次大調動。

1棒變成風的孫子,金宰煥改打3棒DH,

為了塞崔廷進來,許敬民板凳...而賢洙跟梁捕捕棒次往前...

然後打擊狀況下跌的珉宇打9棒。

就結果論而言~一定要佩服老爹很知道球員狀況,

因為不僅僅是賢洙打五棒~成了今天英雄,

其實5下的大局,是後段棒次先發動的...


然後,要談談今天讓自己同隊先發投手流淚的崔廷的失誤....

不知道我的看法對不對~我對崔廷的印象一直就是攻擊型三壘手...不是「守備」型的。所以要借重他的打擊‘...排他上三壘,就要有的風險的準備。許敬民守備絕對比較讚,近況也不差,但他就不是砲ㅠㅠ

我覺得讓傷還沒痊癒的崔廷打DH,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但這樣金宰煥要去外野的話,閔閔/賢洙/風之孫三個就要選一個不能上了。

好吧!金老爹還是對的~畢竟要有所取捨。

 

5上0:2落後,信心被擊垮的박종훈決定退場。

上來的是別人家的燦燦:차우찬!

(我覺得投得不錯~當家王牌,FA花大錢是值得的。)  

               5下 ,

慌亂的一陣打擊後...7:2領先。

然後,我家的영하上來了。

今天是12強第四次出賽了。

但表現沒有前三場好~~~

可是,對於第一次參加國家隊的孩子,要苛責嗎?

我覺得他還是很有大將風範~

也難怪韓媒一致讚許...

認可他的未來性。

日本人的天菜:風之孫。  

很想拍最後外野三個跳來跳去擊掌畫面,不成功。  

今天贏球~

除了確定打12強冠亞軍賽,明天的韓日可以裝死,

重點是確定拿到奧運入場卷了!

賽後拍拍~

固定裝銅像的咬人大投手+金宰煥。

固定吹口哨的金小光。

珉宇亂入很可愛。

我的咸孩子~我們燦燦~강백호~別人家燦燦~

好多好多.....亂七八糟.....我愛你們!🥰


  

所以明天韓國隊公佈的先發...

不是大投手咬人怪....

而是三年級生英雄替補的이승호!  

(因為無關勝負,可以裝死,順便探探日本的底~)


用三年級生對付日本一百多勝的名投...

是不是太殘忍?

不知道耶!

看看台灣用投的例子~覺得棒球真的很難說。

   

    

현수야~고마워요! 

캡틴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