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生氣了~英雄的事件...

我都忘了斗山很多選手會來看我的動態...

就在動態上寫了一點點「情緒」..


13冬盟的「家人們」,

都一致認為我是착한 옥혜...

個性好、沒脾氣、好好小姐,怎麼鬧都不生氣、不記仇、很溫和、永遠都笑笑的面對....

其實,那只對你們~~~

對於我不在乎的、我討厭的、路人...等等,

我不想浪費時間跟精力去裝善良的!

.....................


有別於季後賽開打前,

非常「害怕」英雄的緊張感,

其實,我一次也沒想過

要「狠心、殘忍」的連掃任何球隊四場...

我的個性是...只要給我要的結果,中間過程可以讓步儘量讓步...

所以,

給我們我想要的冠軍就好~

要安打,要勝利,我都可以小小讓一下...


可是第一戰之後,

我變了~

這無藥醫的球隊跟選手,

一場都不想給他們了~

就....贏到讓他們臉丟光光好了😡


   

 

所以,

憤怒的在動態上寫著:

4승으로 가자!

(向著四勝去吧~)

나쁜 키움선수...싫은 구단...모두 망하자!

(壞的Kiwoon選手及討厭的球團,全都毀滅吧!)


不是平時善良、寬容的옥혜....

而,我的完全打擊先生及我那孩子...

都看到了😓😓😓


不想被他們看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