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是不是有點機車?

說出這句話的人才懂我的機車吧😛


來來來,告訴你,我在韓火也有「朋友」而且...小分享一下「韓火我看的是什麼」😛😛😛

.......

說到韓火...

  • 一開始看韓職時(2007年),就是SK忘記指名柳賢振後,

柳賢振化身為復仇者...是SK KILLER及韓國怪物。

當時對韓火,因為戰績一直很低迷,我選手只知道「柳賢振」跟「金泰均」還有當年的第五棒金泰源。其他真的都「漠視」...而且我一直因為韓火的球迷「不多」,可能只略多於英雄吧!(結果後來我們小崔捕被交易去韓火,我才知道,其實他們球迷不少,甚至超過我家~是球迷僅次於롯,기,옐第四多的球隊。)

之前每次回韓國都有一份鳳梨酥是他的。

  • 但,真的有被選手「認識」到,第一位很不可思議的是我口中的「小燈泡」정근우。

被他認識是2008奧運在北京,當時他還是SK的選手。那天金廣鉉對日本勝投後,搭計程車回選手村。剛好我那天買不到票,所以拍了去參觀選手村的行程。

剛好在入口遇到他下車!但其實他跟鄭根宇同車。因此鄭下車時,我像他透明一樣,只望向他身後的金侄子...結果金廣鉉看到我,走過來開始聊天....

然後一個比金廣鉉更有名更資深的隊友,在旁邊有一萬瓦兩度,晾在那,沒理。

他在旁邊一直覺得我明明很而有名,為何不理,心情很不美麗....

我只好趕快聊完,趕快讓他們進去了。(後來遇到他們一群人要去長城,看到吳昇桓跟李大浩跟一堆人又是後話)。 嗯~結論:小燈泡一定超討厭我的。

..........

  • 第二個熟識的是我上面提到被交易去韓火的小崔捕。

跟他「認識」過程也很有趣...當時他還只是斗山二軍的主戰捕手。因為我以前很喜歡站在捕手後面看投手投球...然後我就發現,他每次都會提醒投手注意一下(不要打到我)。這個習慣從一開始在斗山二軍,再到服役在警察當捕手,再回到斗山...一直沒變。


(內容再請稍待,先寫大綱,怕我漏寫了誰)

  • 好朋友因為他來看韓國比賽的김재영。

  • 莫名其妙不知哪問來我名字的양選手。


  • 當年跟假長頸鹿爭位置的장운호 


  • 其他。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