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斗六匆匆一瞥之後,

終於有休假(捨棄3倍加班費😓),可以好好的看一下孩子們...一開始進場,

孩子就是孩子...看到有人(我)來替他們加油~

開心到爆炸的一群人!


有望著我呆滯的,有突然微笑打招呼的,更有偷偷把我叫去旁邊試圖聊天的....

對很陌生的我卻意外的很友善耶~

反而看他們對某些聽說天天追他們的人,卻不是那麼友善.....(放過他們吧!還是純真的孩子,是要他們高不高興都很世故的陪笑臉嗎?)(韓國隊的風聲是一直都好講話,來者不拒...也因為這樣一堆蒼蠅螞蟻都來欺負他們善良...要讓這麼善良的人對你們臭臉~那我就不知道怎麼說了唷。)

可能吧~只有某幾個有對他們比較友善,可能我在場邊剛好沒看到(因為後來我來飯店有約人下來,卻遇到她們,不想被他們看到我約誰~~然後才發現他們也有約人的....嗯,原來還是有對他們友善的....嗯)

其他晚點寫。

........

對了,最終戰的紀錄,韓國棒協一直沒上傳唷。先說一聲。(後來因為上廁所跟跑去聊天...我手上也沒紀錄😓)

......

因為內容有點多,我又欠很多文沒還~所以「慢慢」再來寫,SOR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